悬赏提问

抑郁,心情莫名低落,有点想死

会员155063486 1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抑郁,心情莫名低落,有点想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属于轻度抑郁症。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可以及时去医院心理科做心理疏导,平时多与家人沟通。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跟本身的性格从小生长的环境等因素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调整心态,可以去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必要时需要去大型医院心理科进行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每天心情低落不一定是抑郁症。
抑郁症患者会表现出失眠以及心情低落的现象,但并不是所有的失眠心情低落都是抑郁症引起,也有可能是日常精神压力过大、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突发变故等因素所引起的现象。如果担心身体存在抑郁症,可以到医院进行专业的评估,来确诊是否存在抑郁症。
每如果检查确诊是抑郁症,需要结合身体的情况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再治疗时期,要保持愉快的心情。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心情低落不失眠不一定是抑郁。
心情低落不失眠可能是多种因素产生的,不一定就是抑郁症。如果真的抑郁,建议最好采用中药配合心理治疗可以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中药可以起到调理情绪,醒脑开窍、疏肝涤痰、调理气血,调整机体的脏腑功能及平衡阴阳的作用。中药副作用小、标本兼治。同时配合心理治疗从根本上治疗疾病,才能取得满意的治疗效果,疾病反复发作的原因就是没有治疗心理因素,只有去除心理因素,才能达到根治。
建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吃新鲜果蔬、高蛋白类的食物,多喝水,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同时多参加各种运动锻炼。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失眠和心情低落可能是抑郁症。
失眠和心情低落和抑郁症有着直接的关系,本身抑郁症的主要表现就是失眠,以及心情低落,烦躁不安等症状,在出现抑郁症的时候,可以及时的选择使用药物或者是心理治疗的方式缓解,在心理沟通方面能够得到很好的释放压力的作用。
心情低落的情况下,可以吃一点点甜食来补充一下能量,因为糖分可以使人的精神状态有所好转,能够缓解疲劳。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抑郁症,也被称为是心境障碍,病人情绪低落,高兴不起来,一旦确诊是抑郁症,不要独处、不要把自己关在屋里,多和别人交心,不让自己太压抑,去较为专业的三甲医院医治便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得了抑郁症不能上班,抑郁症可以显著地影响社交和职业能力,导致精神活动异常迟钝,动作减少,思维缓慢,记忆力下降,注意力难以集中,理解能力明显降低,心情出现压抑,对外界不感兴趣。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