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美瞳用护理液泡了十天美瞳还可以

会员155060595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美瞳用护理液泡了十天美瞳还可以继续用么美瞳是半年抛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丰志明 医师 泰安市东平县东平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皮肤科 一级乙等
擅长:皮肤病诊断治疗,对脱发、黄褐斑、青春痘,真菌皮肤病...
已帮助用户: 1895
问题分析:美瞳隐形眼镜无论是否配戴,一周都需要更换一次新鲜护理液,否则会长细菌,造成眼部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不要在使用了,如果使用可能会造成眼部的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瞳很久没换护理液了应该是可以带的,但需要清洗一遍再戴,否则可能会存在细菌,影响到眼睛的健康状况。在平时生活中,如果患者经常性戴美瞳,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如果长时间不更换护理液,继续佩戴美瞳,有可能会感染角膜炎,严重影响到眼部的健康,如果患者戴美瞳只是为了增大眼部,最好到正规的医美中心做眼综合治疗,能够开内外眼角,是眼部增大。在做眼综合治疗后,还需要做好眼部的清洁工作,短时间内不要沾水。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美瞳很久没换护理液了还可以戴,是不会受到影响的。美瞳隐形眼镜主要针对眼睛近视的人群,这是属于一种隐形的,在佩戴过程当中通常是不会影响到美观的,但是在佩戴的过程当中应该定期对美瞳进行护理,在护理不当的情况下,有可能会在眼睛当中产生一定的摩擦,甚至还会造成角膜发炎,症状较为严重的还会出现红血丝。日常还应该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长时间的熬夜加班,防止视力症状加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是不可以自制美瞳护理液的,自制的护理液起不到消炎杀菌的作用,有可能出现感染的现象,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购买美瞳护理液。戴美瞳具有放大眼睛的作用,但是比较麻烦,也可以通过开眼角的方式能够达到放大眼睛的作用,而且可以达到长久的效果,能够增加眼部的美观。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不用护理液泡美瞳是不行的,美瞳在不戴的时候一定要浸泡在护理液里。美瞳眼镜容易引起结膜炎、角膜炎、干眼症等。严重的眼睛感染,影响视功能和严重失明。因此,使用美瞳眼镜需要规范的操作和定期的眼部检查,以确保眼睛安全。美瞳眼镜需要严格的清洁、消毒和护理。可以使用全护理液护理,没有护理液建议去购买,眼睛安全重要,一般配隐形眼镜中心就有,一般使用同一品牌的护理液才行。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带美瞳时要注意清洗双手,注意卫生,及时的对美瞳进行清洁护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不用护理液泡美瞳是不可以的,美瞳会被污染。美瞳在摘下来之后是需要浸泡在护理液中的,作用是防止美瞳孔变干。另一个作用是护理液中有杀菌成分,可以保持美瞳的卫生清洁。此外,护理液中还含有去蛋白成分,可以去除美瞳孔晶状体中的蛋白质沉积,保持美瞳孔的透氧性,保证佩戴安全,防止角膜缺氧。在正常佩戴情况下,需要每天更换护理液,防止护理液的污染和失效。如果长时间不戴,一般护理液可以三天换一次。建议求美者咨询正规医美机构,应该注意清洁美瞳,美瞳有特殊的消毒剂,可以消毒。尽量减少佩戴美瞳和隐形眼镜,可能会引起结膜炎甚至角膜炎。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瞳必须要用护理液,能够防止眼部出现感染。美瞳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作用,但是在使用过程中会导致眼部出现感染的几率增加,如果想要增大眼睛,也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改善,比如选择全切双眼皮或者是埋线双眼皮手术。日常注意眼部的卫生护理,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