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父亲今天去医院检查胆囊结石,

会员155055249 5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父亲今天去医院检查胆囊结石,化验血检查出来胰腺炎,我现在该怎么办,需要做胆囊切除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从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根据您目前的症状才可以进行判断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先保守治疗,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建议下及时采取手术进行治疗。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胆囊结石的检查包括以下几种:
1、多普勒彩超:胆囊内结石能清晰的显示出来,结石的发现率高,而且是无创性的,费用低,是临床上首选的检查方法。
2、CT或MR:若不能确定是否是慢性胆囊炎或急性胆囊炎,应做CT或MR,但CT或MR检查比较昂贵,不能作为常规的检查。
3、X光:胆囊结石中有一些是胆固醇性结石,X光不能显影,不易发现,因此在临床上很难找到。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目前的情况和症状,首先需要根据您目前的症状才可以进行判断的。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建议您可以先保守治疗,如果出现异常的情况,建议下及时采取手术进行治疗。多注意观察

史养浩主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566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胆囊结石通过彩超的方式检查。
结石出现之后需要通过ct或者彩超等方式检查才能够确诊,遇到胆囊结石之后可以及时的治疗,比如可以选择使用手术治疗的方式,激光手术碎石的效果确实不错,不过结石的出现,其实和平时不注意饮食的规律性有直接的关系,为了预防结石,要合理安排饮食的方式。
做胆结石的检查一定要到正规的三甲公立医院,因为这种检查需要很高级的仪器设备。

康维明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

问题分析:对于胆囊结石如果平时没有什么症状的话就是不需要治疗的,如果有症状可以手术治疗的
意见建议:如果平时没有症状的话,那就平时注意自己的饮食,不要吃油腻性的食物就行的

马宁医师外科西安市红会医院已帮助用户:7911
擅长:骨坏死,骨折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胆囊结石的情况发生,建议需要体外震波碎石,口服复方石通胶囊及消炎利胆片等药物治疗。

代超医师外科肥城矿业集团大封社区医院已帮助用户:124438
擅长:外科、骨折

指导意见:那个胆囊壁毛糙,囊壁厚是0.4厘米,这个是说有胆囊炎的一个症状。而且这个石头还挺大的。这么大的石头不容易从胆总管里面才出来的。在治疗上主要是看你的胆囊炎,是不是经常的发作如果经常的发作的话,就把它手术去除了算了,如果不经常发作,也可以观察。

谭伯医师外科射阳县四明医院已帮助用户:16300
擅长:胆囊息肉,腹股沟疝,胃溃疡性穿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