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痘印局部的应该做什么?

会员15502208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痤疮 很长时间 有很多深色和浅色的痘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平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高血压、肿瘤疾病
已帮助用户: 90818
问题分析:一般痘印色素沉淀是可以适当涂抹维生素E的,对于凹洞性痘印可以选择填充法或镭射磨皮;增生性凸疤治疗选用局部皮下注射或镭射等光照疗法。
指导建议: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多吃青菜,保证睡眠质量,保持心情舒畅,同时可以调节下内分泌
有用0
相关问答

去痘印一般可以涂抹一些祛痘印的药膏治疗,用药时尽量在医生的指导下,必要时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治疗。
去痘印的药膏主要可以起到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的现象,然而可以修复皮肤的纤维,从而能够起到很好的修复痘印的作用。如果痘印比较大比较深的话,一般涂抹药膏的效果并不是很好,还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
做完手术后需要注意面部的护理,多吃一些胶原蛋白丰富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去痘印通常可以通过冷冻激光的方式去除痘印,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脸上出现痘印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通过冷冻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痘印的部位,并且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而且能够达到修复的目的,在修复之后需要做好脸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经常吃一些刺激性食物。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目前激光祛痘的方法是最有效的,而且这个方法特别安全有效。它是通过特定波长的高强度染料激光照射,迅速破坏丙酸痤疮杆菌,有效抑制细菌繁殖,消除对组织的刺激和破坏作用,同时使扩张的毛细血管迅速萎缩。迅速消退充血和红肿的炎症,阻断痤疮对组织的进一步破坏作用,同时痤疮同时改善肤质,去除痘印,不用担心会留下小洞。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这样会更加的有保障。术中配合医生进行治疗,术后的注意事项一定要向医生询问清楚,有助于之后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去痘印一般需要进行激光手术,对于局部的恢复能够起到快速的调理作用。激光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可以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局部的色素产生一定的粉碎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调理的阶段还需要减少紫外线的照射,会导致局部出现色素的沉着,从而会导致调理的难度增加。多吃一些促进人体代谢的食物,可以加快局部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去痘印通常可以通过做激光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痘印主要是由于皮肤上长痘痘所引起的,通常会导致皮肤上有一些色素沉着,从而影响到自己的形象。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可以先采取药物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在治疗以后没有明显的效果,可以选择激光的方法治疗,能够将局部的色素去除。治疗期间需要注意做好局部皮肤的护理措施,并且多吃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有利于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鼻子下边去痘印去除大多数需要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调理,可以通过二氧化碳激光或者点阵激光。激光产生的高能热量会形成一定的波长,进入到皮肤的内部,对局部的色素产生一定的粉碎和溶解的作用,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从而能够达到去除痘印的效果。调理的阶段还需要做好局部的补水工作,减少紫外线的照射。外出时候可以使用防晒霜,紫外线的照射,容易导致局部出现色素的沉着。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