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请问我大概前年开始感

会员155018367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请问我大概前年开始感染灰指甲,之前也没怎么管它,想要治疗怎么治,用什么治呀?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华明 主治医师 吉林省乾安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从事皮肤性病多年,掌握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
已帮助用户: 44345
问题分析:看图片考虑就是灰指甲的,你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胶囊,口服一个月后月化验肝功,但是伊曲康唑胶囊治疗灰指甲,效果比较好。
指导建议:同时外用亮甲涂抹治疗。穿宽松透气的鞋袜,不要让别人穿你的鞋袜。
有用0
相关问答

描述肛裂手术后确实是有复发的可能性的,不过从上面描述的情况自然是有痔疮,那痔疮也是可以引起疼痛和出血症状的。痔疮和肛裂都是与大便干燥和便秘有关,这些可以导致肛门的撕裂,从而引起肛裂,也会导致肛周的静脉压力增高,出现膨隆形成痔疮,平时保持大便通畅,多吃水果青菜,避免辛辣食物,避免便秘,能够起到预防的作用,另外还可以进行温水坐浴处理。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导致精液比较稀的原因有很多种。有可能本身的体质下降,免疫力下降,或者是饮食结构不当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建议做个精子精液方面的常规性检查,平时避免手淫。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痔核脱出前年做了手术现不想手术可以外用治疗痔疮的膏药,同时吃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用药期间,不要喝酒吃辣的以免刺激上火加重病情,药物治疗反复不好可以进行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去医院先做一个检查,如果是身体的素质比较好,治疗的难度会比较好一些,恢复的几率比较高。采取手术治疗,药物治疗会存在较大的副作用,并且药物治疗时间较长,影响病情的恢复程度。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乳腺增生,是育龄期妇女常见的乳腺疾病,一般,都是考虑肝郁气滞导致,建议应该保持心情舒畅,规律作息的生活习惯,可以口服药片进行治疗,需要定期复查,一般不会发生恶变。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正规口服了抗病毒药物,自身免疫系统逐渐恢复,可以做手术。
指导建议:一般需要到专科医院去进行手术治疗。需要到传染病医院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