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口正中间部分,一瞬间的压迫,窒息感。非常恐怖,我...

会员155015182 0 已回复
胸口正中间部分,一瞬间的压迫,窒息感。非常恐怖,我以为是心梗,然后心跳加速到150下。缓了一个小时后好了一些,但是胸口还是闷闷的,此前胸口肋骨疼了一年多。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可能是心律不齐引起的。或者是冠心病所致。这种情况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建议您尽快去医院看看心内科。做个心电图和心脏彩超的检查。注意劳逸结合。戒烟酒,少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口正中骨头疼是胸骨炎的原因,是由于着凉或者病毒感染引起,也可以是情绪不畅的原因。因为这种部位是胸骨和肋骨交界的地方,有一部分胸骨炎会出现局部的疼痛,按压时疼痛加重,咳嗽或深呼吸时也有疼痛。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胸口正中间骨头痛,也就是胸骨柄出现疼痛感。如果有明显外伤,应当考虑胸骨柄是否出现骨折,以及周围肌肉出现损伤。因为骨折、损伤,会导致位置出现炎性水肿,对周围的末梢神经产生刺激,会出现明显的疼痛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前中部有时会有轻微的疼痛,按压胸腔疼痛比较严重,可能是胸壁炎症,例如胸膜炎,肋神经炎。如果同时出现了消化不良、反酸等情况,可能是由于慢性胃炎或胆囊炎所致,与日常生活作息,饮食习惯,精神压力等因素有关。平时要注意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不能暴饮暴食,不能熬夜,不能喝酒。如果有轻度的疼痛,可以服用三九胃泰颗粒来调理胃粘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来说,半夜胸口正中间疼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建议患者按医嘱对症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疼痛持续的时间比较长,而且比较严重,有可能是急性心肌梗死,需要到医院做心电图、心肌酶学等方面的检查,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冠状动脉ct和冠状动脉造影。此外,还有可能是因为冠脉血管痉挛、x综合征、心脏神经症等引起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口正中间痛可能是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乳腺增生症等原因导致的。
1.冠状动脉粥样化性心脏病: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是冠状动脉血管发生动脉粥样硬化病变而引起血管腔狭窄或阻塞,造成心肌缺血、缺氧或坏死而导致的心脏病,临床症状主要有突感心前区疼痛,多为发作性绞痛或压榨痛,所以可能会导致胸口正中间痛。
2.乳腺增生症:如果胸部有肿块,胸口正中间痛可能是乳腺增生症导致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胸口正中间阵痛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胸口正中间阵痛可能与胆囊炎有关。胸口正中间阵痛还可见于胸膜炎、肋软骨炎、肋神经炎等疾病。建议患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胸部和心电图的检测,主要是为了排除心肺的问题。胸口正中间阵痛可能是由于胃炎导致的,可以服用复方田七止痛胶囊进行治疗,具有舒肝和胃、理气止痛的作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