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女儿从五岁就开始血小板减少

会员154948662 7岁 悬赏10元
我家女儿从五岁就开始血小板减少,一年总复发2到3次,今年7岁了,今年五月份给做了骨穿,医生也开了药一直在服用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考虑是要进行治疗。 建议你在医院进行消炎治疗,祝你健康。

王寿彬医师内科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37291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血小板低下也常见於脾脏肿大病人,如肝硬化病人因门脉高压引起脾脏肿大,造成血小板破坏增加。 所以进一步检查除血小板外,骨髓检查、腹部超音波、自体免疫疾病检查、病毒感染或药物相关检验都必须考虑。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 您好,宝宝血小板具体少多少呢,如果轻度减少的话,可能是检验误差,如果明显降低,要考虑血小板减少症。
意见建议:1、不管降低多少,首先建议复查一次,如果仍然低很多,要考虑免疫性血小板减少症。
2、本病病因不明,不过多数预后良好,有的跟病毒感染等等有关系。多数孩子之前有呼吸道感染病史。

陈涛主治医师儿科邹平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03872
擅长:小儿感冒,小儿肺炎,腹泻病

问题分析:你好,讲这个疾病的话,一般是需要长期使用,激素来进行治疗的。
意见建议:而且平时还需要注意,定期到医院去做一下复查,尽量是,避免出现不良生活习惯。

黄培医师内科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57701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病情分析: 你好!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的病因至今不明,与以下几个因素有关:1、感染:细菌或病毒感染有密切的关系 2、免疫因素 3、脾是自身抗体产生的部位,也是血小板破坏的重要场所,4、其他因素:如雌激素。
意见建议:
没有明确的证据显示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与遗传有关系,但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女性多见,推测可能与雌激素有关,你不用太担心了。

贺嫦洁护士儿科河北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967
擅长:

指导意见:由于血小板减少后,血管通透性增强,免疫力也下降,感冒后机体的造血系统也受到影响,使血小板生成减少。注意避免受凉感冒。

韩应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济宁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836
擅长:调理高血压、心脑血管病、动脉硬化、高血粘症、常见亚健康体质,体虚感冒、自汗、潮热盗汗、心悸气短、体乏无力、肾虚腰膝酸软、还有慢性口腔溃疡、喉痹咽炎、湿气重等慢性病、体质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