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内眼角长了一个小包,不仅按压

会员154945834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左内眼角长了一个小包,不仅按压很疼,而且眨眼也疼。右睫毛根部也是如此,好像也是有个小包,疼痛感觉跟做内眼角一样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来看,初步考虑与炎症有关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请使用地塞米松妥布霉素眼水,红霉素眼膏涂抹眼球,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用眼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眼角长了个痘痘红肿可能是麦粒肿所引起的,也可能是睑板腺囊肿所造成的。在眼角部位受到金黄色葡萄球菌感染之后,就有可能会引起炎性反应,从而造成了麦粒肿的症状,通常会表现为局部红肿和疼痛,并且会伴有流眼泪和结膜充血等症状。也可能是睑板腺分流不畅或者是受到了炎性感染,从而造成了囊肿反应,可以通过使用消炎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或者通过囊肿切除手术来改善。在治疗期间要做好眼角周围的卫生工作,不可以用手去搓揉眼睛,也要使用干净的毛巾擦眼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色素痣是痣细胞增生引起的良性肿瘤,多数情况下不会恶变,对身体健康没有什么影响。痣如果长在易摩擦的部位,由于长期的摩擦,慢性炎症刺激可能发生恶变,这种部位的痣建议去除。
一般情况下,色素痣可以不处理,观察就行。如果出现疼痛,瘙痒,短期内迅速长大,色素分布不均,表面破溃出血等情况,需要处理,而且以手术切除为宜,切除后组织病理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考虑皮脂腺炎是因为局部皮脂腺阻塞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皮肤上出现一个疙瘩出现有疼痛瘙痒。
指导建议: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避免吃一些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刺破排出里面的物质,再用百多邦软膏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考虑可能是细菌感染引起的红肿疼痛包块。
指导建议:可以用碘伏涂抹,也可以用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涂抹,一般疗程大概5~7天左右,多数可以恢复正常。这段时间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吃一些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那么好起来更快一些。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真菌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保持局部的透气性,做好卫生预防感染,建议使用碘伏进行消毒,擦上百多邦用药治疗。必要的时候建议去医院皮肤科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睑腺炎可能性大,考虑细菌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可以用红霉素眼膏和口服头孢呋辛酯治疗看看,每天热敷一次15分钟一天两次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