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岁的小女生心脏有时候会隐隐作痛,膝盖的地方有时...

会员154918559 0 已回复
12岁的小女生心脏有时候会隐隐作痛,膝盖的地方有时候用力下去的时候会听见很大的声音,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问题分析:膝关节部位出现摩擦音是关节的摩擦引起的,不需要特殊处理。
指导建议:心脏部位隐隐作痛,可能是肋间神经痛,一般不是心绞痛的表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时候心脏会出现隐隐作痛的症状,要注意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一天8个多个小时,避免剧烈的活动,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品,避免喝浓茶、咖啡等,要保持房间的新鲜。
建议到医院进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等相关的检测,发现有问题可以在医师的建议下服用药物,同时要保证房间的温度和湿度。必要时,可以定期复查,发现情况,及早治疗,避免出现其他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睾丸有时候会隐隐作痛可能是附睾炎,附睾炎多继发于后尿道炎,前列腺炎及精囊炎,或发生于尿道器械操作后以逆行途径引起感染生活中请注意长期坐姿后要活动,不要熬夜,最好不要饮酒抽烟,少吃辛辣刺激食物。生活规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心脏有轻微的疼痛,这种情况下,突然死亡的几率非常小。
猝死的病因一般是由急性大面积的心梗引起的恶性室性心律失常,也有可能是没有心脏器质性的,但由于基因表达的不正常,会出现恶性的室性心律失常。急性心肌梗死前,一般不会有轻微的胸痛,而是一种非常强烈的压迫性疼痛,患者会有强烈的死亡和恐惧。
大多数患者都有过度的征兆,早期会出现劳累型心绞痛,随着冠脉狭窄斑块的不稳定,心肌缺血会加重,胸痛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睾丸有时候会隐隐作痛主要是由局部的血管扩张引起。
睾丸有时会出现隐隐作痛,很有可能是局部的血管扩张造成,比如慢性睾丸炎等都有可能出现。如果是轻微疼痛,可以使用热毛巾敷一敷。如果病症加重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
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准对治疗。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穿纯棉的内裤,保持患处干净,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左肺隐隐作痛一般是由于肺的功能失调引起的局部的不适,可以到医院检查后进行改善。日常的饮食清淡,避免寒凉刺激辛辣油腻的食物摄入,少食多餐的习惯,饭前喝汤,适当的进行腹部的热敷。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背痛不会引起胃痛,而胃痛,有时会引起后背疼痛,有可能是慢性胃炎或者是胃溃疡,还是肝胆系统疾病导致后背疼痛,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还要不吃辛辣刺激食物,不吃油腻,戒烟酒,休息好保持心情舒畅。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