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药流十天了,做B超显示子宫大小

会员154908611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药流十天了,做B超显示子宫大小正常,可是验尿还是阳性,怎么回事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药流11天尿早孕试验还是可以呈阳性的,一般一个月以后才会下降到正常范围。
指导建议:目前宫腔里面还有点积液,需要采取呢,益母草颗粒等一些药物,活血化瘀治疗。同时呢,需要定期复查一下彩超以及尿早孕试验。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一个子宫内膜的炎症,大部分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可以在月经干净后再次去做检查,如果子宫内膜回声比较均匀,应该考虑问题不大。现在阴道有不规则出血现象,口服药物和消炎药物一段时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大小通常为厚*宽*长=2—3cm*4—5cm*6—8cm。子宫的容积为5.0ml,重量约为50g。子宫的大小与女性的身高有关,身材高大的女性子宫偏大。子宫腔内有一次粘膜组织,为子宫内膜,每个月随着雌孕激素的变化而增生-脱离,构成一个月经周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流术后一周做B超检查能否看出宫腔粘连等问题,取决于术后阴道流血流液等。超声不能作为诊断输卵管炎症及子宫内膜粘连。想了解子宫内膜是否有粘连需要做宫腔造影或者宫腔镜检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药流后B超显示有残留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来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药流是指用米非司酮片加米索前列醇药物口服终止早期妊娠,前者使子宫蜕膜变性坏死、宫颈软化,后者使子宫兴奋、子宫收缩,促使胚胎排出。如果患者在药流后B超显示有残留,可以口服生化丸、益母草颗粒、产后逐瘀胶囊等来治疗。如果残留较多,且阴道流血量较多,可以通过手术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药流是一种常见的流产方式,是通过服用药物将胚胎从子宫中排出的。药流以后,正常应该宫腔里面没有血流信号,比较干净的。如果是有血流信号,考虑可能宫腔有残留的情况存在,根据残留的具体面积采取药物或者清宫手术进行对症处理。如果面积比较小,采取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一段时间,继续服用促进子宫恢复的药物,在下次月经来潮后再做B超检查,如果还提示有残留则只能进行清宫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成年女性的子宫大小平均长度为5.0厘米,宽度为4.0厘米,厚度约3.0厘米;子宫体的长宽高相加大于12公分,就算正常范围。子宫是孕育生命的地方,若子宫出现增大,就要考虑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子宫肉瘤等疾病,可能就影响着生育;若其他没有异常情况,一般是不影响以后的怀孕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