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男27岁,膝盖摔伤,照CT发现

会员154901524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27岁,膝盖摔伤,照CT发现骨头以前有问题,以前这只脚容易扭伤,长了个包,不是太痛,大概这样情况有2-3年了,这个问题严重吗,可能是骨瘤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英钧 主治医师 北京丰台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相关疾病诊治
已帮助用户: 43989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软组织的损伤,需要保持伤口清洁,避免感染,定期伤口消毒换药,脚容易扭伤,长了个包说明您相对留下了一定的后遗症,局部可以用温水热敷按摩,促进它的吸收。具体骨头的问题建议进一步咨询您的主治医师明确原因
指导建议:建议避免不良刺激,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规律饮食,避免受凉,适当的进行肌肉运动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膝盖摔伤的恢复时间存在个体差异。
膝盖摔伤具体多久能恢复的问题需要根据病人损伤的情况来决定。如果患者是膝盖摔伤引起的骨折,通常三四个月左右可以恢复;如果患者是韧带损伤,大约需要三个月左右才能基本恢复;如果是局部软组织损伤,患者2-3周左右可以恢复。
患者日常应该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并且保持正确的站姿和坐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男性照CT后3个月可以怀孕。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男性照CT的过程中,有可能对精子的产生有一定的影响,导致畸形精子,3个月后的男性会将不正常的精子排出体外,因此男性照CT后3个月可以怀孕。
建议在准备怀孕期间,多吃新鲜青菜水果,适当的运动,规律的排精,这样精子的质量会更好。女性怀孕后,应注意个人卫生,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都是由于外伤引起的,可以吃一些消炎的药物,再用碘附来进行消毒就可以,最近要注意休息,避免西餐沾水,以免发生感染,多喝水,多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现在可以用些热敷的方式来进行治疗的,配合药物来缓解症状,治疗后很快就会恢复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膝盖摔伤后,可通过先冷敷后热敷、药物等方式消肿。
局部肿胀是由于伤口的内部有很多的毛细血管爆裂,并且局部的血会快速的渗出,从而形成淤血、肿胀,一般来说,在24个小时以内的病人可以用冷敷来促进血管的扩张,还可以缓解充血、肿胀,让血凝结,堵塞出血。膝关节损伤24个钟头以后,要想迅速的消肿,最好不要采用冷敷的方式,要通过对伤口进行热敷,有助于促进局部的血液流通,加速淤血的吸收和消退,并有助于损伤的组织快速的恢复。一般情况下,一次热敷需要30分钟,然后在休息的时间里再进行一些热敷。另外,可以通过热敷进行局部的治疗,以达到消肿的目的,但要尽量不要在创面上进行热敷和推拿。局部没有损伤,可以采用膏药进行外敷,可以起到舒筋活血、活血散瘀、消肿止痛的作用,还有一些常用的中药外敷膏药,主要是针对人体的关节软骨,韧带,肌腱等组织进行有效的营养恢复,效果显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摔伤,应该先清洗一下自己的皮肤,然后再进行消毒,然后注意休息,不能进行剧烈活动。受伤比较严重的情况下,要及时去正规的医院做X光检查,确定是否有骨头断裂,如果仅仅是肌肉挫伤,还可以通过冰冻来缓解疼痛,然后贴上膏药,24个小时后可以进行物理治疗,比如红外辐射、热敷等。经过医治,这些病症都能痊愈。如果骨头断裂,需要及时进行外科手术。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膝盖摔伤后,恢复的快慢,主要是根据病情的程度判断。
如果膝关节出现了粉碎性的骨折,一般需要三个月的恢复;可能是膝盖出现了损伤,没有彻底治愈,在劳累的情况下,症状反复发作,变成了陈旧性的伤痛,所以恢复的就比较慢;如果患者没有积极的配合治疗,比如没有制动休息,活动的时候不小心造成了骨折的移位,需要重新治疗,延误了恢复的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