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大便,今天查了血常规,

会员130869540 已回复
黑色大便,今天查了血常规,请问有什么问题喃(目前在吃耐信,胶体果胶铋,阿莫西林和克拉霉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晓奇 主治医师 浙江省杭州市水业集团卫生所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慢性病及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19681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血常规化验情况来看,红细胞是明显偏低的,结合黑便的症状,基本上考虑是上消化道出血的原因,一般来说以胃溃疡出血的可能性为大。同时你目前所用的药物,也是符合该病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通过消化内科就医,进行规律治疗,并注意定期复查大便隐血。祝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常规只是一种辅助检查,必须结合临床才能做出诊断。脑炎患者,血常规检查可以有如下表现:
—,病毒性脑炎患者的血常规是正常或略低,但淋巴细胞增多,嗜中性粒细胞降低。
二,结核性脑炎病人的白细胞是正常的,但淋巴细胞略有升高,嗜中性粒细胞基本正常。
三、化脓性脑炎病人的血常规检查结果显示:白细胞增多,嗜中性粒细胞增多,淋巴细胞降低,并出现核向左侧移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对比正常值再看检查结果,通常一张血常规报告单里包含:白细胞计数、粒细胞百分比、粒细胞计数、淋巴细胞百分比等项目。但其实,重点看四项参数:红细胞、血红蛋白、白细胞、血小板,就能大体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便常规正常并不能排除肠癌。肠癌患者早期可以没有症状,随着肿瘤体积增大以及病情进展,患者可出现腹泻、便秘或者两者交替出现,肠梗阻,腹部包块以及食欲不振及周身乏力等症状。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便时出血,有可能是下消化道,特别是结肠、直肠和肛门部出血的一个特殊症状,提示肠道有器质性病变,必须十分重视,也有可能是肛门疾病的表现,内痔发病就是不疼的,出血量也不小,但是也不排除其他肛门疾病引发。发病原因有可能是长期便秘,吃辛辣刺激性是食物等引起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来说,吃了黑色中药后大便可能会黑色。
吃了黑色中药后大便可能会黑色,可能是由于口服中药的颜色较深造成的,因为大便的颜色通常会受到饮食物颜色的影响。此外,吃药后大便呈黑色也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建议先去医院查一下便常规,排除上消化道出血的可能。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用药,用药期间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药效。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产妇大便黑色是不正常的。
大便呈黑色,有可能是因为上消化道出血、进食了含有铁的食物、血制品等原因。如果是由食物造成的,那就没什么大不了的。如果是因为胃肠道出血导致的,一定要及时就医,以免长期出血造成贫血,对胎儿的生长发育不利。还需要注意避免药物对胎儿的伤害。怀孕期间要注意避免吃辛辣和冷凉刺激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