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月经不调。在医生的建议下吃的

会员152895064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月经不调。在医生的建议下吃的补佳乐,还有黄体酮胶囊。7月底的时候。出现了一次排卵期出血。这次例假我是8月30号来的,9月4号走的,今天有出现深褐色的东西,是不是又是排卵期出血,怎么又出现这个情况了?我想要小孩这种情况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灵梅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60
问题分析:你好,排卵期出血是由于激素水平暂时下降引起的。不影响受孕。
指导建议:注意生活规律,不要熬夜,按时服药,不要漏服,需要连续服药三至六个月,调节月经规律以后才能够促排卵。平时多吃豆类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月经不调吃用瘦肉、谷类、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来进行调理。因为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有很多,可以到医院做检查,查明原因,对症下药。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不调也称月经失调,是妇科常见疾病,主要包括月经先期、后期、先后无定期以及月经过多或过少等。病因可能是器质性病变或是功能失常。多是经期提前、经期延迟、经期延长、月经失调、月经中期出血(又称经间期出血、排卵性出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不能确定。不要吃生冷寒性的食物,生冷的时候会刺激女性的月经,导致女性月经不调,因此为了自己的身体健康,也为了月经能够早日恢复,大家在月经期间一定要注意保暖。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大的食品,忌烟酒,平时生活中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注意局部卫生,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注意按时休息,要有良好的心态和愉悦的心情,进行适当的锻炼,保持身体健康。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灸常用的取穴如下:肝郁气滞:中脘、支沟、行间、三阴交,用平补平泻脾气虚弱:气海、足三里、地机、脾俞、用补法肝肾不足:肾俞、膈俞、三阴交、关元、太溪用补法,可加灸痰湿阻滞:中脘、内关、足三里、三阴交、丰隆,用平补平泻寒凝血瘀:关元、命门、膈俞、血海、三阴交用补法,关元、命门用灸法热扰冲任:三阴交、血海、地机、曲池,用泻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来月经第二天做一个血内分泌激素六项检查与彩超检查,如果排除器质性病变。治疗上以调节内分泌为主,中医对月经不调治疗效果明显,最常见的是因气滞血瘀引起的经期推后、月经血不通畅,量少色黯,有血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