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睾丸上有个小疙瘩一挤里面充血能

会员154824999 20岁 悬赏10元
睾丸上有个小疙瘩一挤里面充血能渗血有皮屑有时候会痒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我分析,考虑是皮疹,皮疹的特点是大、小片粒红,有时会痒,有时不会痒。其种类和发病 原因较多,需要根据不同情况进行诊断。
意见建议:建议皮疹您要注意不要抓破,不要吃带刺激性和油腻的食品。大便要通畅,有便秘时,可服轻泻药或灌肠。可适当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过敏的药物口服治疗,如西替利嗪口服治疗,对缓解症状有一定的帮助,也可短期应用地塞米松霜或肤 轻松软膏外搽。保持皮肤和粘膜的清洁。建议您及时正规中医院就诊,中医对症 治疗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祝早日健康。

姚琳内科辽宁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9888
擅长:消化疾病,泌尿,免疫,妇产,血液疾病,高血压,神经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
意见建议:那你还、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敷衍、无意义回复,将会被通报!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考虑是皮肤过敏,,建议外涂醋酸肤轻松冰片软膏或阿昔洛韦软膏效果最好。可吃些消风止痒颗粒或氯雷他定来治疗,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易过敏食物,祝你健康 ,
意见建议:你这个情况要考虑因为过敏性皮炎的原因导致的 建议是积极进行抗过敏治疗是可以好的 不用太过程于担以。 ;‘

邓经茂内科江西省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5395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宫颈充血说明是有宫颈炎症的,但是还没有到糜烂的程度,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的,想要孩子的话,可以先试着要孩子,不急着要孩子的话,可以服用一些消炎药控制炎症,以免发展成糜烂。

张朝文医师皮肤科广宗县妇幼保健医院已帮助用户:165823
擅长:皮肤科

指导意见:您好。眼睛充血多见于炎症引起。另外 高血压、糖尿病、外伤、休息不好等也可以出现充血。建议到医院眼科就诊检查。明确诊断再治疗。

高国静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340253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指导意见:您好, 一般是中耳炎或者是上火引起的,一般是可以药物来治疗的,建议你口服牛黄解毒片和利君沙片和来治疗的。

钱俊主治医师五官科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86
擅长:近视眼,远视眼,近视眼激光手术,青光眼,白内障,结膜炎,角膜炎,小儿斜视,小儿弱视的治疗。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