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一直低着很酸痛怎么办?

会员115806530 已回复
因为要上课 经常都是低着脖子 感觉仰起头来的时候很酸 但是仰起来又很舒服 就是不可能一直仰着头吧 想问下有没有什么影响啊 长期这样会得颈椎病吗 有什么治疗的方法吗 贴膏药什么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成海 副主任医师 青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肩周炎粉碎性骨折,肌腱断裂骨膜炎,腱鞘囊炎,骨软化...
已帮助用户: 1565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根据你的描述,考虑颈部肌肉劳损,
指导建议:建议休息,避免长时间低头工作,局部热敷,口服活血止痛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者长时间低头玩手机,会导致颈椎生理曲度变直。颈椎病可以进行按摩,热敷,理疗,推拿等治疗。去正规的大医院进行检查并治疗。平时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长时间伏案工作,不要长时间保持一个姿势,不要长时间低头看手机和电脑,要经常活动活动脖子和肩膀。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治疗脖子、肩膀痛的方式如下:
一、患者脖子、肩膀痛,考虑患有肌纤维织炎,一般是因为患者脖颈着凉、劳损等因素感染无菌性炎症而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一般情况下,可以采取按摩、热敷等方式进行缓解。
二、患者如果患有颈椎病,此类病症可能会刺激到椎管内部神经导致出现疼痛的症状,需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可以通过针灸、烤电、进行体育锻炼等方法进行治疗,如果仍不能得到缓解,则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要轻易大力度活动,考虑是因为落枕、颈椎病变还是因为其他疾病如甲状腺肿等均有可能,去医院做个检查。如果脖子还是疼痛,可采用热敷(热疗)等方法试试,看看疼痛是否有所缓解。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嘴唇痛可以吃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嘴唇干燥的因素很多,最普遍的一种是由嘴角开始,这是缺少维生素的现象,应多吃各类食物,不要偏食,尤其是多吃水果蔬菜。另一种嘴唇干燥是缺少水分,或是说话太多而口干,此时会有废皮堆在嘴角及嘴唇合并的地方,一旦出现这种症状,应及时饮水,把嘴唇洗干净。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出现牙痛应该及时就诊。查明病因。牙痛按疼痛性质大致可分为牙体牙髓病和根尖周病变导致的牙髓刺激疼痛和咬合痛,牙本质过敏引起的疼痛,牙周食物嵌塞或牙龈乳头发炎引起的钝痛。应该结合临床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冷热刺激疼痛和咬合痛的牙齿要做牙本质过敏引起的一过性冷热刺激痛可以用脱敏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