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周了,牙龈出血,每天刷牙出血,是不是血液有关系...

会员146774315 0 已回复
有一周了,牙龈出血,每天刷牙出血,是不是血液有关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和牙周疾病是有关系的,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口腔的卫生,早晚刷牙,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鉴别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刷牙出血的是有牙龈炎的原因引起的,可以确诊再进行治疗,保持口腔卫生,平时早晚刷牙,观察恢复的情况,平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习惯,不能吃辛辣油腻的食物,不能抽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刷牙出血不一定是肝癌,有可能是上火或者口腔炎症导致的出血,在治疗期间病人可以多喝一些水,促进新陈代谢产物的排出,也可以达到对身体起到排毒的作用,平时的时候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也可以适当的做一些锻炼,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牙龈出血往往是因为缺乏维生素C。维生素C,也称抗坏血酸。它能促进个体发育,增强人体对疾病的抵抗力,使骨头,牙齿保持健康,使血管坚韧而不易破裂。缺乏维生素C时,往往牙龈出血,牙齿松动,创伤不愈合,皮下及黏膜出血。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刷牙出血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配合口腔的漱口水治疗。爱美人士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牙龈发生炎症导致的,也可能跟牙结石堆积等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如果牙龈出血一直存在必要时,也可以通过超声波洗牙的方法治疗,在平时生活中要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使用淡盐水漱口。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刷牙出血首先是没有特定使用什么牙膏的,首先做超声波洁牙,另外建议检查血常规是否是有血小板减少的可能,建议检查肝功。建议多吃蔬菜多吃蔬果。也可以适当吃一点点维生素c,维生素k3试试,而且注意换牙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刷牙出血牙齿松动是口臭的原因,牙龈经常出血,原因很多,可以是牙齿局部的问题比如牙龈眼,牙结石,还有可能是身体的其他疾病引起来的。平时要多吃点蔬菜瓜果,补充维生素。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