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本甲状腺炎能治愈吗?能活多久?乳头状瘤已切除左侧...

会员99126969 0 已回复
桥本甲状腺炎能治愈吗?能活多久?乳头状瘤已切除左侧甲状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问题分析:桥本氏甲状腺炎发展到最后一般出现甲减,您的甲状腺也做过手术,估计后期出现甲减的几率是非常高的。
指导建议:桥本氏甲状腺炎出现甲减之后甲减,需要终身服用甲状腺素片维持治疗,需要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这些并不影响寿命。
有用0
相关问答

桥本氏甲状腺炎变甲减,一般需要2年-3年左右。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病理变化,主要是因为甲状腺抗体升高,tpo抗体升高,tg抗体升高,但如果甲功检查结果是正常的,那么t3t4tsh可以正常,临床上可能没有症状,有些桥本甲状腺炎病人,则会出现甲减症状,出现疲倦、肿胀、肥胖、嗜睡、心跳减缓等症状,检查结果显示tsh升高,不过大多数桥本甲状腺炎的病人,一生都会保持良好的甲功能,并不会发展为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尚不明确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吃药多久。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自身免疫性甲状腺病,患者主要会出现甲状腺肿大。桥本甲状腺炎的服药时间取决于服用的药物。比如甲状腺功能亢进期需要服用β受体阻滞剂等药物,如果出现心慌,手抖等症状,此时不宜长期服用,因为这段时间会逐渐向甲状腺功能减退的方向发展。甲状腺功能减退需要补充甲状腺激素,这是终身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桥本甲状腺炎多久会发展为甲状腺功能减退无法预测,具体内容如下:
桥本甲状腺炎是一种仅限于甲状腺的自体免疫疾病,其临床表现为淋巴细胞浸润,检查时会发现甲状腺过氧化物酶抗体和甲状腺球蛋白抗体;有些病人可能会出现甲状腺机能下降,有些人会终生不出现甲状腺机能的改变,但仅有相应的抗体呈阴性反应,因此不能准确的判断出需要多长时间才会发生甲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大部分桥本甲状腺炎是终身性病症,没法痊愈,但可以控制。桥本甲状腺炎的最后结果是甲状腺功能减低。假如发生这样的事情,典型性的症状是畏冷、困乏、四肢无力、脸色苍白、水肿等症状。内服甲状腺激素很必须。
甲状腺激素医治期内,依据甲状腺功能调节药品使用量,尽早将甲状腺功能控制在正常的范畴。假如桥本氏甲状腺炎沒有高并发甲状腺功能出现异常。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还是可以治疗的,没有生命危险的。不用太担心。
指导建议:可能需要长期服用药物治疗的。平时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不能生气和郁闷。戒烟酒。

杨顺全医师内科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08981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肠道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病毒性腹泻

病情分析: 桥本病发展缓慢,可以维持多年不变,如不予治疗,除少数病例自行缓解外,最终均发展成甲状腺功能减退。其自然发生粘液性水肿的过程约为10年左右,应予及时治疗。其治疗原则是无限期的甲状腺激素替代疗法。
意见建议:导致刺此病的另一个因素是心情,长期忧思抑郁或恼怒气结,不但会影响肝疏泄还会影响气机不畅,而且还会损伤脾之运化,导致气机郁滞,气不行津,后又凝聚成痰,壅结于颈前,最终形成桥本氏病。

谷永进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甲亢、甲减、甲状腺结节等疾病的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