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才能增肥?晚上喝牛奶有增肥的作用吗?怎样搭配一...

会员154691665 0 已回复
怎样才能增肥?晚上喝牛奶有增肥的作用吗?怎样搭配一些增肥的食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进国 主任医师 易县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临床中擅长皮肤科过敏、湿疹、股癣、体癣、花斑癣、灰...
已帮助用户: 8170
问题分析:您好!一般来说体质指数在正常范围,不需要增肥的,如果体质指数低于正常值范围,可以考虑增肥。
指导建议:您说的问题,增肥可以注意营养,并平时注意身体锻炼。晚上喝奶有助于睡眠,不会起到明显增肥的作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颧骨太瘦可以通过调整饮食、多吃口香糖、填充面部来增加体重。这种情况下,如果脸上长胖了,就需要整体长胖。所以求美者要细嚼慢咽,增加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对求美者上的体重有好处。同时,多吃口香糖等来锻炼脸部的咀嚼肌肉,这将有助于脸部增重。必要时,求美者也可以进行填充手术。手术选择正规医美机构可以保证手术效果,而且这种方法增肥速度最快,效果最好。求美者应根据自身情况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并遵循医美机构的建议进行相应护理。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求美者如果颧骨太瘦想增肥,可以在脸上进行填充手术,这样效果最好。求美者想要增重,最快最简单的方法就是面部脂肪填充。术后要注意伤口的局部护理,尤其是手术后期,防止注射后针眼局部感染,导致注射的脂肪组织继发感染,严重影响手术的效果,危及求美者的健康。此外,充足的睡眠会让求美者每天精力充沛,并适当缓解压力,使面部恢复更快,逐渐变得饱满。同时,求美者术后保持好心情也是非常重要的。求美者应遵循医美机构的指导,并根据医生的建议进行术后护理,以确保手术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如果想要增肥,平时饮食一定要保证营养均衡,多吃脂肪以及富含糖类比较多的食物,一日三餐要合理搭配,要保证蛋类,瘦肉以及奶类丰富的食物正常摄入。晚餐多以米面为主,睡前一小时可以吃些含糖量高得零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瘦人糖尿病的增肥方法如下:
1、瘦人可以多吃淀粉和脂肪含量高的食品,有增肥作用。但病理性消瘦,可先消除病因,再增加肥胖。慢性腹泻可导致营养成分流失消瘦,需要乳酶生.健胃消食片等药物辅助治疗。
2、一型糖尿病可引起葡萄糖丢失和利用障碍,导致消瘦,需要胰岛素控制血糖。
3、甲状腺功能亢进可导致机体代谢增加,多食消瘦,需甲强龙等药物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吃柿子减肥还是增肥,需要根据吃柿子的数量来判断,不可一概而论。
柿子富含维生素、核黄素、胡萝卜素、蛋白质等营养物质,热量较低,适量吃柿子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和水分,具有润滑肠道的作用,可以起到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大量吃柿子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导致柿子和其他食物不能顺畅排泄,堆积在体内,起到增肥的副作用。
建议大家适量吃柿子,在吃柿子前,尽量先吃一些其他食物,避免空腹吃柿子造成消化道梗阻,出现肠胃不适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多餐,不要增加每餐的饭量。因为身材消瘦的人大多肠胃功能较弱,一餐吃得太多往往不能有效吸收,反而会增加肠胃负担,引起消化不良。可以把每天的进餐次数改为4~5餐。食物以易消化、高蛋白、高热量为原则,用循序渐进的方式逐步提高各种营养物质的摄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