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咽部长瘤了该怎么办啊

会员154663512 50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咽部长瘤了该怎么办啊流鼻血、头痛,被确诊为鼻咽部恶性肿瘤,该怎么办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鼻咽部长瘤了该怎么办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郭建国 副主任医师 中医科
擅长:肿瘤治疗及康复调理、肺肾病、脾胃病、儿科。
已帮助用户: 82
问题分析: 你好!确诊后就立即住院治疗吧!不能再拖延了,争取做到早期发现早期诊断早期治疗,切记不可相信一些治疗鼻咽瘤的广告和游医的小偏方。
意见建议:建议尽快住院治疗,宜清淡营养饮食,少量,多餐,戒烟,忌生、冷、硬及辛辣及刺激性食品,如酒、辣椒、羊肉、槟榔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舌头长瘤可能是舌的乳头状瘤,舌乳头状瘤的治疗原则是手术切除。会沿着舌体长轴进行梭形切口将肿物完整切除,然后用粗线进行缝合。同时还要看看邻近牙齿是否有尖锐牙尖或者边缘脊,因为如果尖锐牙尖或者是边缘脊的刺激舌头,引起舌的乳头状瘤。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小孩长瘤需要看具体情况,脑部肿瘤或者是恶性肿瘤的可能性高一些,小孩子发生的这个肿瘤疾病是最难治疗的,因为随着年龄段的发育发展,危害性也是最高的,也会引起全身性的病变。应该采取放疗化疗手术来进行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气管上长瘤,如果是原位的,没有发生转移,可以外科手术切除,再做吻合术。如果是已经转移或者其他位置的肿瘤转移到气管上的,可以在支气管镜下行腔内治疗,比较常用的手段有电凝、氩气刀、电圈套、球囊、冷冻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肚子里长瘤一般需要及时去医院通过手术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肚子里长瘤是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不管是良性肿瘤还是恶性肿瘤,都要尽早手术切除。良性肿瘤切除后,局部功能完全恢复,不影响患者的寿命和生命。如果是恶性的,早期手术可以完全治愈;如果已经有淋巴结或血液循环转移,即使手术切除也有复发的可能,可以通过放化疗来延缓复发,延长患者的生存时间。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配合医生做进一步检查,确诊肿瘤性质。如果属于良性肿瘤,比如畸胎瘤,瘤子比较小,不超过5cm,不需要处理,定期做彩超复查,看看肿瘤增长情况。只有肿瘤超过5cm,或者肿瘤对卵巢功能造成了影响,身体出现异常症状等,需要及时手术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咽部的淋巴组织增生的话,这个就是一个慢性的炎症,导致一个长时间刺激引起的。平时的话,多喝一点白开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清淡的饮食,如果没有特殊的感觉,也可以不需要做处理,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感冒受凉。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