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CT结果:1,右上肺及下肺背段

会员154659570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CT结果:1,右上肺及下肺背段见多发结节状,斑点状及点片状,条索状病灶,边界欠清,可见多发斑点钙化灶,主叶支气管通畅,纵膈可见小淋巴结。双侧胸腔未见积液。2,病人有宫颈癌中期二度,低分化鳞癌,请医生看看以上病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患者病情是比较严重的,考虑有转移的可能,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加强患者的看护,注意饮食,避免着凉,积极预防感冒。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肿瘤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另外平时可以做中医艾灸,补充阳气,调理脏腑功能,有利于疾病的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CT一般需要3个小时出结果,急查需要1个小时出结果,因为需要图像后处理,门诊病人、平诊病人要4小时,急诊病人要1小时才能发出检查结果。住院病人报告是由科室送到病房,不需要患者来取结果,门诊病人需要手持打印单到自助打印机上,自主打报告、打照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增强CT的出结果时间是需要24小时左右,如果患者是门诊病人,上午做的检查,CT增强检查结果需要当天下午6点左右才能拿到。如果是住院的病人,是需要24小时以后才可以拿到结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提供的检查结果显示,还有做颅部增强核磁和PETCT检查。
指导建议:针对颅内扫描的结果,核磁和PET有差异,应该以脑增强核磁共振检查结果为准,脑核磁的检查结果更准确。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左侧丘脑腔隙灶属于脑梗死,梗死部位在左丘脑的那个部位,出现脑血管的病变,需要进一步查明,有没有其他的诱因,比如脑血管的发育问题,或者是血管炎等疾病,进一步检查并进行规范的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部ct检查完十余分钟就可以出片子,但具体报告时间要根据检查的医院来定,因为报告需要2位医师审核,所以快的话半个到一个小时就能拿到,病情复杂、医院繁忙、人手紧张就不好说了,可能要半天到1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检查后10-20分钟内就能拿到结果,普通检查在2小时-24小时内出结果,血管造影检查48小时内就能拿到,诊所等级较高,人流量大,可能出结果的时间就要长一些了,做完检查后2天内基本上都能拿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