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个星期六来生理期,有点痛经,

会员154636037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个星期六来生理期,有点痛经,但因为工作熬了两天夜,生理期第三天因为赶着上课没有吃早餐,但又空腹喝了牛奶,从那之后身体就一直不舒服,没有食欲没有力气,第二天晚上吐过一次,休息了一天后稍微改善,中途还出现过敏症状(本人偶尔会因不明原因过敏),手部发痒,未起疹,这期间小便颜色一直很深,有黄色沉淀,今早还拉了肚子,身体依旧疲累,没有什么食欲,是不是空腹喝牛奶把胃伤着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首先需要看最后这次月经量及颜色是否正常,若量少,有性生活史,需要排除怀孕导致的乏力,恶心。
指导建议:若无性生活或排除怀孕,考虑熬夜导致的身体不适,建议休息观察看,清淡易消化饮食,如粥或面条,多饮热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理期痛经要可以通过日常护理、饮食调理、使用药物等方式来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生理期痛经,通过注意下腹部保暖,饮用红糖姜水,避免寒凉辛辣食物,都可以改善上述情况。如果生理期痛经的情况较严重,上述方法无法缓解,就应当考虑遵医嘱用药物止痛,如布洛芬缓释胶囊、月月舒胶囊、益母草颗粒等,都是可以起到比较好的止痛效果。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坐姿以自己感到舒服为好。痛经和坐姿没有关系的,经期注意不要吃生冷的食物,不要熬夜,放松心情,可以喝点红糖水,同时外用暖宫贴护理,避免着凉,过于疼痛时可服用止痛片来进行控制症状,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生理性痛经主要是因为前列腺素释放导致,比较常见于青春期的女性,生理性的痛经,在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不要进行剧烈运动,也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可适当使用热水袋,在肚子上做热敷,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保持身体暖和将加速血液循环,并松弛肌肉,尤其是痉挛及充血的骨盆部位,应多喝热水,也可在腹部放置热敷袋或热水袋,一次数分钟,或用艾条炙小腹。尤其在月经来潮前夕,多走路或从事其他适度的运动,将使你在月经期间较舒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痛经贴不能治痛经。
痛经贴只能暂时缓解疼痛,无法起到彻底治愈的作用,也可以使用热敷或按摩腹部的方式来缓解痛经,中医认为痛经是由于气血运行不畅导致的,可以咨询中医,结合自身体质选择中药来调理。痛经比较严重的也不排除有盆腔器质性病变的可能,确诊之后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痛经可以用艾灸的方式或适量的喝些红糖姜茶缓解。在月经期要注意饮食,不能吃寒性的水果和饭菜,避免疼痛加重。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处于月经期并且有痛经想吐的症状,首先要注意保暖,忌食生冷寒凉之品,可以喝红糖水温胃散寒,同时可以按压内关、三阴交、足三里、太冲、中极、关元、子宫穴等穴位以促进气血循环通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