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药物流产后没流干净十四天

会员154585603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药物流产后没流干净十四天刮宫,刮宫后第四天又流血了,肚子也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灵梅 主治医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习惯性流产
已帮助用户: 8060
问题分析:你好,刮宫以后有出血,考虑是子宫收缩引起的。要及时服用抗生素。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着凉,不要吃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服用头孢克洛,甲硝唑。
有用0
相关问答

药物流产需要10-14天左右流干净。
女性在怀孕后可以通过药物流产或是人工流产将孕囊排出,如果选择药物流产的话,一般在服药后的第三天就能排出,排出时间在2-3个小时,且在10-14天才能完全流干净。如果在14天后仍然出现出血的情况,需要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如果宫腔内仍有残留物,需要进行清宫手术将残留物排出,避免出现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流产后没流干净一般可以通过药物、手术等方式进行治疗。
女性要尽快的清理体内的残余物质,否则会影响到子宫的收缩,从而诱发各种妇科疾病和月经紊乱。建议去医院做一下彩超,发现有少量的宫内残留物,可以口服新生化颗粒、米非司酮等。如果有大量的宫内残留物,可以进行清宫手术。手术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抗生素,防止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药物流产后一般在一星期左右能够干净。
药物流产后,胚胎组织会经阴道流出,在一星期左右能够干净,在此期间,患者要注意观察阴道的症状,如果在短时间内阴道分泌物停止以后,过几天又会出现出血症状,这可能是子宫腔内有胚胎组织残留导致的。此外,在药物流产以后,也很可能会诱发子宫腔的感染情况,当子宫腔内大面积感染以后,也很可能会导致阴道异常分泌物持续增多,并且症状持续不愈。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药物流产后流不干净,做清宫手术是会疼的,属于正常的反应。
清宫手术的疼痛感主要是清宫时扩张宫腔带来的,在医疗器械进入宫腔内的刮宫过程也会疼痛,因此药物流产后流不干净,做清宫手术是会疼的。在采用无痛的清宫手术后,麻药药效过后,也会有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一般在可以承受的范围内。
日常生活中女性要注意多休息,坚持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药物流产后刮宫出血最多会在一周左右。如果是还有不规则的出血的话,还是去做个b超检查一下,平时的时候也应该多注意好局部的清洁和卫生的状况。日常的生活中是可以输液进行治疗,应该注意好自己的休息情况。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药物流产以后是不可以饮酒的,容易影响身体的恢复。
药物流产后要注意休息。另外,在进行了药物堕胎后,医生通常会给病人口服头孢类的抗炎药来防止子宫内部感染,但是头孢类的药物不能和乙醇同时使用,否则会导致双硫仑样反应,出现面部潮红、头痛、腹痛、出汗、心悸等症状。如果病情比较严重,甚至有休克死亡的危险,所以不能饮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