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上火牙痛2天了

会员154545781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想问一下我上火牙痛2天了,服了2天的人工牛黄甲硝唑胶囊牙齿就消停了一会没多久又痛脸也肿了一点点。这是牙周炎还是蛀牙?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可能还是有牙齿炎症的表现,积极进行检查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口腔的卫生,早晚刷牙,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目前最好到正规的医院口腔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火牙痛有什么症状,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判断。
上火牙痛通常是上焦有火或是胃火导致的,患者会出现牙疼、头痛、牙龈红肿、口舌生疮、眼睛红肿、大便干燥、小便黄赤、口干口渴、舌红苔黄等症状。如果患者胃火亢盛,往往会出现食欲旺盛、口臭等症状。如果上火牙痛是饮食不当、熬夜失眠或者是受了风热感冒等原因引起的,通常还会出现精神不振、乏力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考虑还是牙龈炎和牙髓炎有关系。平时首先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水果和青菜,注意口腔卫生,勤漱口,按时刷牙,吃饭以后及时清除食物残渣,另外可以用一些清热祛火的药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通常情况下,上火牙痛要吃阿莫西林分散片、人工牛黄甲硝唑片、牛黄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等。具体分析如下:
上火主要是指各种原因引起的人体阴阳失衡、内火旺盛,以红、肿、热、痛、烦等为主要表现,主要表现为低热、盗汗、心烦、口腔溃疡、牙龈肿痛、潮热盗汗、舌红等,可以使用药物来治疗,例如阿莫西林分散片、人工牛黄甲硝唑片、牛黄上清片、牛黄解毒片等。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选择使用胡椒。吃花椒汤是个好方法,或者用舌头直接把花椒压在牙痛的地方。如果仍然疼,可以选择用大蒜来缓解疼痛,并在牙痛时咬去皮的大蒜。记住要抵抗疼痛,因为它可能会非常尖锐。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小孩上火引起牙痛,可以服用去火的药物。连续服用一个星期就可以好,服药期间要多喝水,饮食以清淡的为主,不要吃辛辣刺激、太油腻的食物,特别是甜食也不要吃,要注意口腔卫生,正确刷牙。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失眠上火及牙痛都要住院治疗。
如果患者患有失眠症,长期失眠可能会引起牙痛。这种牙痛可称为过敏性牙痛,是由于精神紧张或长期熬夜或长期失眠引起的。这是一种涉及精神因素的牙痛。首先,失眠一定要治疗,因为这是病因,所以要去相关部门治疗失眠。牙疼可以用脱敏牙膏刷牙,长期刷牙可以达到更好的治疗效果。所以要治疗全身失眠,局部牙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