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6年开始由于精神压力大,大把

会员66932798 2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16年开始由于精神压力大,大把掉发。之前上学期间,也有不好的生活习惯,经常熬夜等等。现在上班了,还是掉发严重。早上起来,口里有些苦,也有些甜。舌头中间白,周围呈现红色。有些肾不好。掉发,不知道啥原因,肾不知道是阳虚还是阴虚?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熬夜,以及作息不规律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可以及时去医院中医科进行挂号就诊,来进行治疗,来缓解目前的情况,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别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日常精神压力过大引起失眠可能是由于血液亏少,心肝失养所致,如果得不到及时调理,可能会加重病情,严重时还会诱发多种器质性疾病,如心脏病、肾病等。因此,想要改善这种情况,建议患者通过药物来调理,例如佐匹克隆等西药来帮助改善。
而对于血液亏少,心肝失养的患者,中医上叫做心肝血虚,患者可遵医嘱服用补血宁神片来改善,该药可用于治疗心肝血虚所导致的失眠等症,可起到滋阴补血,宁心安神的功效,且安全性较高,无明显副作用,患者可放心服用。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精神压力引起的失眠最好吃以下食物或药。
第一,低脂牛奶。因为低脂牛奶中含有丰富的钙和优质蛋白质,可以有效改善压力缓解、睡眠支持、安神和工作量增加导致的失眠症状。
第二,深海鱼类。深海鱼类含有高含量的不饱和脂肪酸,有助于调节神经功能,改善失眠症状。
第三,安神健脑液具有镇静安神的作用,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可以有效治疗工作压力引起的失眠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压力大、自我控制能力低的人患糖尿病的风险可能比普通人高63%。
因为如果精神长时间处于压力下,身体血糖的调节控制能力就会受到阻碍,血糖、血压会持续上升,糖尿病的风险就会增加。工作压力大的人容易出现吸烟、饮酒、饮食不健康等生活习惯问题。工作忙,饮食不规律,吃得饱饱的,暴饮暴食的,压力过大不想运动的,血糖就会长期偏高,时间久了就会得糖尿病。另外,饮食越来越细,肉类吃得多,喜欢烧烤和油炸食品等不良习惯也有可能导致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精神压力大导致的内分泌失调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熬夜,不要吃油腻的食物。内分泌失调常会出现痘痘,雀斑,肥胖,多毛,月经不调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影响女性正常的受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绝大多数精神障碍是能够治好的,所以精神障碍者不要有过大的心理压力,越是压力大到时候病情越糟糕,无形之中增加了治疗的难度,也不太容易治愈。临床相关调查数据显示大约有6成的患者经过一段时间的治疗后能够达到临床治愈的标准,第一次发病就接受治疗的效果更好。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精神压力大,心理刺激,熬夜,环境改变等都可能引起内分泌失调引起月经异常,是正常现象。一周之内可以不处理,超过一周可以做个b超看内膜厚度,如果内膜厚度十左右说明月经快来了,也可以口服药物帮助月经来潮。平常注意规律作息,放松心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