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万通消糜栓未成年,但是不是处女

会员154434855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万通消糜栓未成年,但是不是处女的可以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消糜栓一般情况下都是治疗宫颈糜烂的。
指导建议:依目前的情况,可以进一步的去医院进行治疗的,同时建议您多注意个人卫生,治疗期间需要绝对禁止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晚上在清洗完外阴之后,在阴道内放1粒,一日1次到二次。主要作用是清热解毒,燥湿杀虫。多用于子宫颈糜烂,滴虫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非特异性阴道炎等病症。一般连续使用7天,为1个疗程。即使症状减轻,也不要停止用药。在上药期间,注重外阴清洁卫生,不穿紧身的内裤。禁止同房,以免再次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未成年怀孕是不应该的,应该把大把的精力放在学习上面,如果现在不想要这种孩子,只能是去进行流产,流产可以进行药物流产,也可以进行人工流产,必须有监护人的陪同。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未成年塌鼻梁通常和遗传因素以及先天发育因素有很大的关系,并不能采取自然的方法变挺。如果未成年是塌鼻梁,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平时还要避免鼻子受到压迫以及碰撞,以免导致鼻子出现变形的情况。在成年后一般可以采取注射隆鼻的方法改善,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的方法改善,但是也需要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平时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避免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否则也会影响到恢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未成年阴茎还是可以继续生长的。因为阴茎的生长时间段主要是在青春期,青春期过后阴茎停止生长。但在成年以后会由于性欲的刺激出现阴茎膨大,性欲过后阴茎会变为疲软状态。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抽脂未成年一般是不可以做的,否则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未成年人通常身体正处于生长发育的阶段,如果在此时做抽脂手术,有可能会影响到身体的生长发育,并且还有可能会影响到个人的身体健康,因此未成年人尽量避免做抽脂手术。如果想要做抽脂手术,一般需要在成年以后才可以做,并且还要选择比较正规的大型医院,才能够达到较好的减肥瘦身效果。平时还要注意生活卫生,另外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避免吃含脂肪量较高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未成年少女做人流有很大的危险,可以选择正规的医院做好彩超检查,确定是宫内孕选择人工流产,无痛人流等,也是要注意术后的出血情况,平时注意休息,不要着凉,要增加营养,多吃一些补血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