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烦,郁闷,一夜睡下来,一早还

会员154404987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心烦,郁闷,一夜睡下来,一早还困得慌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心脑供血不足的表现,积极进行调理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良好的心态,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口服强力脑心康片进行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一早起来想吐怎么办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具体是什么导致了一早起来想吐,要看具体的具体情况。如果是因为消化系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肠道的疾病,那么就说明是慢性胃炎、慢性肠炎,可以在餐后口服胃复安和胃炎颗粒,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建议配合电子胃镜、钡餐造影等进行辅助检查。还可能是有心脏方面的问题,可以做头颅CT和血气检查。第三种是心理和情绪上的原因,要适当的减轻自己的压力,多休息,避免过度疲劳,多睡觉,保持良好的睡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郁闷生气和失眠的方法如下:
1.调整自己的情绪:深呼吸,尽量冷静下来,想想自己的行为是否合理,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尽量拓宽思路,提高对问题的接受度。也可以和朋友家人交流,获得心理上的支持和启迪。
2.转移注意力:花些时间做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投入其中,或者听听音乐,做一些舒缓的运动,比如瑜伽、散步、慢跑等。减少思考烦恼的时间。
3.心理咨询:情绪得不到很好缓解的时候可以去看心理医生,但是有严重心理疾病的时候就不需要心理治疗了。心理咨询可以帮助人们走出负面情绪,提高认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夜一夜地失眠解决方法如下:
1、失眠的夜晚是由神经衰弱引起的。神经衰弱是一种常见病。不要过度紧张,保持良好的心态。还可能出现身体疲劳、易怒、多梦等症状。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口服养血安神片、朱砂安神丸进行调理。不能盲目用药,也不要单纯依靠药物进行治疗。
2、应该采取心理、饮食等综合治疗。通常,应该放松。如果条件允许,可以通过旅游来放松精神压力,改善神经状态。这其间要戒烟戒酒,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平时要多到户外锻炼,不要一直待在家里,避免焦虑。睡前可以用温水泡脚,有助于睡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清晨起床后头晕眼花欲呕吐,一般是因为气血不足。
建议出现这类情况的患者,可口服些补血益气药有助于缓解,也可在平常饮食上多吃、多补、补血益气之品。并建议适当出外活动运动,以提高机体抵抗力及免疫力。建议清淡、不刺激、不辣,适当加强对蛋白质及维生素的重视与补充。
避免熬夜,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如果有其他疾病需要治疗时,请咨询专业医师或医生指导下进行。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一早起来胸口疼可能是因感冒发热而导致的病毒感染;早晨睡眠时着凉;工作太多,搬运太多的物品,会引起肌肉的紧张,从而引起早晨起床时胸部酸痛;过度的精神紧张;
早晨起来胸口疼的原因是比较多的,也可能是其他疾病引起,比如肋软骨炎、胸壁软组织损伤等,最好到医院通过详细的检查了解原因。多休息,避免搬运重物,要让自己的情绪得到充分的释放。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早上醒来出现头晕的原因有很多,要结合头晕的持续时间、诱发因素和相关症状进行分析。
1、如果患者一大早就出现了头晕、头晕、走路不稳、指鼻不清等情况,应考虑是恶性眩晕。如果是小脑部分的梗死或出血,会引起严重的眩晕,并伴有眼球自发性震颤。
2、如果患者早上起床后出现短暂的头晕,可能是由于体位性低血压导致的。
3、清晨出现头晕、头晕、头痛等症状,提示血压升高,应加强血压监测,确定后服用降压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