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这两天全身酸痛刚睡半夜

会员154359008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两天全身酸痛刚睡半夜想吐吐不出来又出冷汗嘴巴又苦舌头变紫肚子拉下就不会了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胃肠感冒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休息,多喝开水,避免着凉,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和油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服藿香正气软胶囊,胃复安片,肠炎灵胶囊等药物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发烧全身酸痛是身体有炎症引起的发烧的情况,发烧会使机体代谢增加,致使体内酸性代谢产物蓄积,由于毒素和酸性代谢产物的刺激就会导致全身肌肉酸疼,乏力等症状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临床上常用抗流感的药物治疗流感引起的全身酸痛,如连花清瘟胶囊。流感引起的的全身酸痛,可能是由于病毒释放炎性因子,引起全身的炎性反应所致,也可能是由于发热造成糖酵解增加所释放的乳酸在软组织内堆积,引起全身肌肉酸痛的症状。
多项实验研究证实连花清瘟具有广谱抗病毒、抑菌抗炎等作用,针对流感患者肌肉酸痛、发热或高热、头痛、咽干咽痛、鼻塞流涕等症有效;而且其对甲型流感病毒(H1N1、H3N2等)、乙型流感病毒等都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可缩短不适症状持续时间,加快病情恢复。
在用药同时,建议患者勤洗手,外出佩戴口罩,减少疾病传播。并均衡饮食,适量运动,充足休息等,增强体质,促进恢复。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针对浑身酸痛表现,首先要明确病因,对症治疗,祛除原发病因。如果是感冒等原因引起等,可以可以给予解热镇痛药,可以抑制前列腺素的合成,缓解疼痛并降低体温,从而缓解浑身酸痛的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当细菌感染后在身体内大量生长繁殖,同时会产生许多的毒素,会增加身体的不适,发烧还会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体内产生大量酸性代谢物,当酸性物质超过身体的排泄水平时,会产生蓄积,对肌肉关节会有影响,导致全身酸痛。发烧容易出现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电解质紊乱也会导致全身骨节酸软和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发烧多是由于细菌感染,当细菌感染后在身体内大量生长繁殖,同时会产生许多的毒素,会增加身体的不适,发烧还会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使体内产生大量酸性代谢物,当酸性物质超过.身体的排泄水平时,会产生蓄积,对肌肉关节会有影响,导致全身酸痛,另一方面发烧容易出现脱水和电解质紊乱,电解质紊乱也会导致全身骨节酸软和疼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