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H TV抗体,筛选试剂,|,阳...

匿名 48岁 已回复
请问医生,H TV抗体,筛选试剂,|,阳性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说的情况和检查来看,这个还没不太乐观的,可能有病毒感染,最好在去医院复查。
指导建议:建议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暂时禁止性生活,注意饮食清淡,戒烟戒酒。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型肝炎病毒表面抗体检测试剂盒价格在八百左右。平时要保持自己的休眠时间有充足的不要吃任何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多锻炼身体。在饮食习惯上也要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如果女性本身精子质量就是能够达标的话,没有必要采取这种技术,直接算好排卵期,同房试孕就可以生下健康宝宝,由于筛选精子这种技术涉及人伦道德,在国际上是禁止的,同时自己是没有办法筛选自己精子的,但是可以在备孕期间戒烟戒酒,增加锻炼增强体质,注重营养搭配,这些都可以提高精子的质量。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谷丙转氨酶检测试剂盒可以的。
一般情况下,通过比色法来检测试剂盒,比较简单、快速而且灵敏度高,但是精确性并不高。还可以采取ELISA法检测谷丙转氨酶,精确性比比色法要高一些,但是它的灵敏度相对要低一些,但是患者需要注意的是,每个人可能检测起来有一点点误差,因为操作手法不一样,建议去医院验血肝脏功能比较准确,平时注意清淡一点饮食,辛辣刺激食物少吃,注意多吃点水果和蔬菜。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口蹄疫药物和其他抗炎药物。还有一些止疼或其他药物。通常,建议积极服用这些试剂进行治疗,应该及时去医院找相关医生进行诊断。应该注意休息,不要盲目服药。应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有症状的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维生素来增强免疫力。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TCT是一个液基细胞学的、癌前病变的筛查方法,就是取宫颈的脱落细胞放入特制的液基细胞瓶中做相应的处理后得出结果,这种方法比传统的刮片的方法要先进而且出结果也比刮片要快,只要2小时就可以出结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乙肝恢三阳的表现,提示正处于乙肝恢复期。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没有传染性,不影响身体健康,注意每三个月复查一次乙肝五项和肝功能,观察指标变化即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