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对激光脱毛后一个月,身上痒,扎

会员154275753 2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对激光脱毛后一个月,身上痒,扎扎的,脱得腿部,别的地方的汗毛都长长了,吃了过敏药感觉没那么痒了,有什么好的方法去除汗毛,现在心情不好,全身几乎都有汗毛了!问医生有什么好的方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脱毛法较多,有剃毛法、机械脱毛法、蜡脱毛法、化学试剂脱毛法、镊取法等,效果较差。现代激光技术可以达到永久性脱毛或推迟毛发再生时间的目的,应用较多。
指导建议:如果您的汗毛较多,生长快,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激素检查,明确是否为体内睾酮分泌增多导致的,必要时需使用雌激素治疗。如果激素没有异常,可选择脱毛膏及激光脱毛联合脱毛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激光脱毛有可能会让身上痒,因此还需要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激光脱毛要是利用光热效应作用在皮下毛囊的根部,能够使毛囊萎缩坏死,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在做完激光脱毛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还有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轻微瘙痒的情况,通常可以在局部进行冷敷,还可以涂抹一些修复凝胶,一般能够缓解临床症状。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指导意见:这应该是过敏的表现,过敏的话最重要的找出过敏源,并且避免与过敏源接触药物的话,您可以选用 抗过敏药物开瑞坦和维生 素C,如果瘙痒的厉害您可以选用炉甘石洗剂!还有多换洗一下衣服

李耀宏医师儿科于都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36767
擅长:儿科呼吸系统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皮肤过敏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