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脂高尿酸高转移酶高

会员154271396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血脂高尿酸高转移酶高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导致这些检查指标异常的原因和饮食有关系,比如多吃海产品,豆制品,动物内脏类食物,有饮酒习惯以及多吃高脂肪类的食物,体重超标的话就容易导致这些指标的问题。
指导建议:首先需要从饮食方面来调理,需要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类食物,素食为主,尽量避免饮酒,避免吃海产品,豆制品及动物内脏的食物,加强适当锻炼,控制体重指标会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妊娠期间,由于体内对血脂的需求量增大,导致妊娠期出现了高血脂的情况,并且由于妊娠期间不注重膳食,食用油腻的食品也会导致妊娠后期出现血脂增高的情况,需要吃清淡的食物。
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可以采取以下措施:一是要注意饮食,减少食用高脂肪食物,比如一天一次只能食用一个鸡蛋,另外也要注意避免食用肉类和鱼类,一天30-50g。不能吃太多的海参,因为海参的营养含量太高,无法被人体消化,也可能会导致血脂增高。其次,多食用富含蔬菜和维他命的食物,可以促进脂肪的新陈代谢,起到降血脂的效果。第三,要保证适当的运动,以增加体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脂高的危害非常大,长期的血脂高很容易导致动脉硬化。如果是导致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有可能会引起冠状动脉血管狭窄,甚至引起闭塞,引起心肌供血、供氧不足,甚至有可能导致心肌坏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脂高是不能治愈的,而是通过综合干预,控制血脂水平在正常范围内。高脂血症的关键是改善饮食结构,少食用碳水化合物如米、面,多食粗粮如荞面;平时不吃肥肉和脂肪含量高的食物,如动物内脏、脑髓;少用动物油如猪油、羊油,适量食用植物油如胡麻油、菜籽油;多食新鲜蔬菜和水果如白菜、芹菜、韭菜、苹果、香蕉等。其次是加强锻炼,戒烟戒酒。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血脂高首先应该饮食控制,低盐低脂低胆固醇饮食,少食油腻性食物、动物肝脏、蛋黄,多吃植物蛋白,然后戒烟、解酒,加强体育锻炼。如果血脂升高明显,经饮食和体育锻炼无法改善,可至当地医院明确病因,针对病因治疗外,可应用降脂类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如果血脂高,可以多食用一些具有鳞状的海鲜,因为海鲜中富含蛋白质及不饱和脂肪酸,具有降胆固醇的功效,对心脏、血管都是非常好的。
高血脂症是一种高脂血症,对身体造成一定的伤害,其中65岁及65岁以上的患者占95%,高血脂患者可以食用鱼类,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多用食物,多食用新鲜的蔬果,避免喝酒,避免抽烟。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稠血脂高要调整自己的饮食和生活习惯。不吃油腻食物,少用各种食用油,多以清淡饮食为主。平常要增加一些锻炼有助于降低血脂,多饮水,适当运动有助于血脂的降低,以有氧运动为主。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