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晚上拉肚子,凌晨出去的时候

会员154270232 25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昨天晚上拉肚子,凌晨出去的时候冻不行了,回宿舍就开了制热空调,醒来之后头疼、浑身发热,口干,厌食,无其他症状,请问大夫我该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问题分析:你现在是感冒的症状。是受凉引起的。感冒一般是病毒感染所致。
指导建议:建议吃点抗病毒作用的药物。如快克。多喝水多休息,如果有发烧,体温超过38、5°,可以吃点布洛芬。
有用0
相关问答

失眠一般不会引起拉肚子。
失眠会引起头痛、头晕、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集中,严重影响生活和工作。拉肚子通常是由于饮食不规律或肠易激综合征引起的,也不排除是胃肠功能紊乱或者是腹部受到寒凉所导致。口服止泻药有助于改善症状。失眠患者需要多做有氧运动,增强体质,养成规律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晚上睡前喝一杯温牛奶,可以提高睡眠质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的情况,目前考虑是急性肠炎。所以需要尽快补液治疗,需要用肠道消炎药。
指导建议:如果脱水严重的话,最好是去医院急诊科补液治疗,另外的话需要用消炎药,比如左氧氟沙星。

李新琦医师其他长治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02
擅长:擅长治疗各种内外科常见疾病及皮肤病

小孩拉肚子是能吃山药的。山药又称作芋头,营养非常丰富,富含淀粉,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及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而且山药比较容易消化,有健脾的作用。吃山药对宝宝也是很好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拉肚子像鼻涕样黏液宝宝患肠炎,或者是细菌性痢疾。大便有粘液,说明有病原菌感染,这是病毒感染,后期继发细菌感染。春夏之交、夏秋季节是肠道疾病的高发季节,宝宝饮食不卫生、吸吮手指、吃零食或者是夜间睡觉肚子受凉等都可能引起宝宝肠道炎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现在有拉肚子情况下,可以使用一些肠道药物的,这些药物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要担心的,以免症状加重的。但是要注意腹部的保暖,而且注意避免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要注意多喝水多休息,平时还是要注意增强个人体质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腹泻是一种常见症状,俗称“拉肚子”,是指排便次数明显超过平日习惯的频率,粪质稀薄,水分增加。一般可进行腹部热敷,结合小儿推拿按摩治疗,如果使用药物无效,需要到医院小儿科进行系统治疗,注意饮食规律,给予易消化食物,避免过凉过硬食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