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发病时间有一年了,去美容院挤过

会员154201401 2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发病时间有一年了,去美容院挤过,但是过一段时间又有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有粉刺痤疮的表现,积极进行综合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用手触摸和挤压的。您可以口服清热暗疮丸,维生素C,用克林霉素凝胶涂抹患处,进行综合治疗的,注意观察疗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容院做美容的步骤一般需要先使用洗面奶将脸部的皮肤清洁干净,然后再贴一些补水的面膜。在贴面膜的时候需要用手轻轻按摩脸部的皮肤,这样能够促进面膜里面的精华液吸收,并且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比较的水润富有光泽一些。在选择美容院做美容的时候,尽量选择大规模的美容院可以保证效果,避免再做美容的时候对皮肤造成损伤。在日常生活当中还要注意饮食习惯,饮食上尽量选择一些维生素C含量比较高的绿色蔬菜和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到美容院做美容大概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一次,具体还需要根据使用的护肤产品来决定。在做美容的过程中,需要使用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护肤产品涂抹到脸上,然后再通过专业的按摩手法来达到调整肤质的效果。如果使用的是普通质量的护肤产品,价格一般是比较低的,大概需要200元到300元左右,选择一些质量比较好的护肤产品,价格就会比较高,大概需要400元到500元左右。在日常生活中也要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成分。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去美容院美容大概需要1000元到2000元左右,具体价格是不同的。每个人的面部情况不同,可能选择的美容方式不一样,价格也会有所差别,如果选的是光子嫩肤,可能效果比较明显,而且还可以去除面部多种肌肤问题,提高皮肤的质量,可能价格在2000元左右。如果选的是美白针,可能价格比较便宜,一般在1000元,美容院可以延缓皮肤衰老,达到深层清洁的作用,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美容院的美容一般是比较靠谱的,但是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如果皮肤表面存在有一些皮肤问题,比如出油增多或者毛孔粗大,可以考虑通过去美容院做小气泡清洁的方式来改善,能够吸附毛孔当中的脏东西,并且还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通透,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医院,才能够保证效果,有利于延长维修的时间。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美容院去黑头比较好,去除的比较彻底。黑头是面部比较常见的现象,可能是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堵塞毛孔的原因,到美容院后可以通过果酸换肤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主要是利用高浓度的酸,然后促进老旧角质层脱落,有利于细胞更新和代谢,达到深层清洁的效果。可以疏松毛孔,把黑头排出体外,减少油脂的分泌,还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和光滑。平常要做好面部清洁,可以使用控油的洗面奶,少吃油腻食物。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对于去黑头,爱美者应该选择一些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彩光嫩肤,采光嫩肤治疗毛孔粗大黑头的优势如下,效果彻底,不会发生反弹现象。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增生是原有的胶原组织重组,这样可以利毛孔收缩,皱纹减少肌肤恢复弹性,健康而有光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