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膜炎充血严重 白天眼睛感觉有异物 眼白两边有红色...

会员150309620 0 已回复
结膜炎充血严重 白天眼睛感觉有异物 眼白两边有红色血丝 凌晨4_5点左右眼睛干涩,痒 前几天用氧氟沙星滴眼液 3天前开始使用阿昔洛韦滴眼液并且服用阿莫西林 是否继续用药? 氧氟沙星滴眼液和阿昔洛韦滴眼液可否同时使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培彬 医师 东平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病,牙周病,高血压,口腔溃疡颌面部囊肿,推拿按摩...
已帮助用户: 6729
问题分析:您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平时不注意用眼卫生,长期的高强度用眼而导致的。
指导建议:继续应用上述的药物改善缓解症状,平时注意用眼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双眼皮眼白充血严重,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抗消炎药剂进行清洗。出血严重有可能是因为感染所引起的,所以患者在进行手术的时候选择正规医院,最好这样能够保证效果,而且能够有效减低感染的几率。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以后,大多数的患者就会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感觉,患者不用担心和焦虑,并不会影响手术效果。患者可以通过多摄入鸡肉、鱼肉等富含蛋白质的食物,促进伤口的恢复和愈合。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眼白充血一般能自行恢复,具体与引起眼白充血的原因有关。如果是由于用眼过度导致的眼白充血,多数可以通过休息后自行恢复,如果是局部炎症导致的眼白充血,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左氧氟沙星等消炎药水解决。平时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尽量不要熬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宝宝一只眼睛眼白充血可能是外伤、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儿童的一条眼睛出现充血,需要注意是否有外伤。如果排除外伤,那么很有可能是有炎症。儿童不注重清洁,经常会用手指接触到污物后用手指揉搓,这样会导致病菌和病毒进入眼内,从而导致感染性结膜炎。感染性的结膜炎分为细菌型和病毒型,细菌型的一般会伴随着黄色的眼液,而病毒性的则是白色的丝状物。病毒感染通常也会伴随着痛苦,小孩会感到不适而哭泣。因此,对于传染性的结膜炎,必须要进行抗感染的治疗,同时还要使用一些抗菌、抗病毒的药物。需要同时进行两只眼睛的护理,防止两只眼睛的交叉感染。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是有感染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左氧氟沙星凝胶消炎抗菌治疗,疗程3~5天。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一些。忌辛辣,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割双眼皮眼白充血严重可以通过冰敷的方法来进行缓解,必要时可以适量口服一些止血类药物来进行治疗。双眼皮手术后眼白出现充血多是由于对眼球上的毛细血管造成损伤所导致,适量的对眼部进行冰敷,可以有效促进血管收缩,从而达到缓解出血的情况。如果出血情况比较严重,可以适量口服一些止血类药物来进行治疗,以免导致眼部出血加重,引起一些眼部疾病。双眼皮手术需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专业人员的操作下,可以有效降低对眼部的损伤,同时还可以提高术后眼睛的美观效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双眼皮眼白充血严重一般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一些抗感染类的眼药水进行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改善。患者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医生操作不当导致,也可能是在手术的过程中破坏了眼睛周围的毛细血管导致,患者就会出现眼白充血严重的现象。在恢复期间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减少用眼时间,避免长时间的用眼疲劳,还要保持眼睛部位的清洁和卫生,饮食上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定期的到医院进行复查,了解病情的恢复情况。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