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女 年龄24 月经延迟9天左右了,之前...

会员154195521 0 已回复
性别女 年龄24 月经延迟9天左右了,之前都是月底来的,可今天9号了还没来。前几天下面有点痒,4号买了瓶冲洗剂洗了两个晚上感觉好了,吃了点妇科千金片,但总忘吃,总共吃了4次。请问医生是什么原因,严不严重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月经推迟如有性生活,那么首先要排除怀孕可能,可以使用早孕试纸检测判断
指导建议:没有怀孕的话,外阴瘙痒,那么考虑是存在阴道炎的,需要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诊断阴道炎种类,再遵医嘱治疗,阴道炎分类较多,要针对治疗,不要滥用药物,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程泽廷 主治医师 内科
擅长:疑难疾病中医治疗咨询
问题分析:引起月经失调的原因很多如:常见如卵巢功能异常子宫疾病宫腔疾病内分泌功能紊乱妇科炎症 情绪波动药物影响环境改变过度劳累及精神压力过大等.
意见建议:建议你先排除影响月经的外界因素可以再观察一段时间在日常生活方面应有规律多注意休息避免 劳累过度尤其是经期要防寒避湿.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 深绿叶蔬菜及含钙丰富的食物不宜过食生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是患了急性胃肠炎。急性胃肠炎往往是饮食不当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只需暂禁食喝热盐水补充水分和电解质,并不需要服用药物。这样很快就会好。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女性朋友可以学跳健美操、韵律操或迪斯科,这些健身操和舞蹈有锻炼上肢和胸部的作用,同时有预防驼背的功效,不仅能增加运动量,还有助塑身调整体型,让女性外表更健美。正常婚育对乳房健康也有很多好处,产后哺乳能降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癌的发病率。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是没有办法治痔疮的,黄连具有去火的作用,只能起到预防的效果,出现痔疮要及时的去肛肠科做检查,吃一些专门治疗痔疮的药物,痔疮好转之后在饮食生活中都要注意,防止便秘。不要久坐,久站及长时间的下蹲。以免加重痔疮。痔疮出现症状以后可以温水坐浴,外用药物治疗,可以同时服用黄连的。内外结合效果会更佳。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现在这种症状考虑是阴道炎的可能,阴道炎分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最好是去做一下白带常规确诊一下的,然后再根据哪一类型的好对症治疗,而且是要阴道局部上药的,至于急慢性,可以不必担心,只要规范治疗是可以治愈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黄体酮是孕激素,在停止用黄体酮之后孕激素突然撤退,会出现子宫内膜脱落,出现来月经。一般停止用药后3至7天会来月经。你可以再观察两至三天看看,如果停药后超过七天还不来月经那么你就到医院做B超检查。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会的。而出现气虚先用中医调理一下以免怀孕后对胎儿生长发育有影响,可以吃一段时间的中药调理一下,再就是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规律的生活和饮食,通过自身的调理很重要。要有一个自然的心态去怀孕。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