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今年48岁,一直以来,

会员154171468 0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48岁,一直以来,月经每月提前五六天,基本上都很准时来,就最近三个月,不太准,就是三十天到三十几天来,有时多,有时少,持续时间六七天到八九天,上个月是八月七号来的,断断续续八天才完,这个月今天还没来,我不会绝经吧,我好担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锋 主治医师 衡水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宫颈炎,盆腔炎,子宫肌瘤
已帮助用户: 2190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在这个岁数已经接近绝经期了,那么月经就会出现不规律的情况
指导建议: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超声,查看子宫以及附件情况,遵医嘱进行调理,祝你健康,对于我的回复如果满意,劳烦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扎后一直有腰疼要考虑与盆腔炎有关,要去医院做B超检查一下比较好,查明原因然后对症治疗。治疗可以口服消炎镇痛药物和活血化瘀通络止痛药物治疗,配合热敷理疗以增强疗效。如男扎后腰痛就是疼痛放射性传播造成的。可以考虑去泌尿外科检查症状轻重,再决定治疗办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到了晚期生存期是非常短的,这个时候已经出现了全身性转移的情况,所以会直接影响到病人的生存期,也会影响病人的生存质量。胃癌的转移方式包括淋巴转移和血行转移,常见的是腹腔动脉旁以及左侧锁骨上的淋巴结转移,那么血行转移的部位包括肝脏和肺脏。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脚气感染之后会流脓并且有恶臭味,是因为平时抠破的时候没有处理造成了细菌感染。可以用一些抗菌类药膏进行涂抹治疗。平时都是要勤洗袜子,勤换鞋,暂时不要碰水。可以用一些碘酒消毒。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月经不调的原因很多,例如,内分泌失调的原因、休息不足、压力过大,可能会招致月经不顺。平时吃饭的节律,营养的平衡,偏食,新鲜的蔬菜水果,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在医院的妇科进行女性荷尔蒙检查,明确了荷尔蒙的水平是否正常,明确了分析生理障碍的具体原因。对症疗法有助于改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需要做一个尿常规,尿液细胞学检查,以及精子精液方面的常规性检查,有炎症的情况下需要消炎抗菌治疗,例如左氧氟沙星胶囊,头孢克肟等,这些都是具有消炎抗菌的作用。再配合1:5000的高锰酸钾清洗,或者是坐浴,多喝温开水,饮食清淡,做好清洁卫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脱肛的病症,也叫直肠脱垂的病症,是属于中气不足有关的症状,这样的病症的治疗,可以选用药物进行服用治疗,并且是保持大便的通畅,以减少对直肠肛门的刺激,而减少脱肛的病症的发生,药物应该是连续的服用,其疗程不能少于两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