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4天查的是799.17天查的

会员154153289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4天查的是799.17天查的是1450.是单是多胎。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怀孕,化怀孕35天内hcg每隔1.7天翻倍增长,目前hcg增长不算快,不考虑双胎
指导建议:需要继续监测hcg变化,排除宫外孕。正常怀孕孕酮至少大于15ng/ml,建议化验孕酮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14天一般可以打胎。可以采用人流手术:是采用主管吸引胎盘组织,副管利用宫腔与大气的压力差向外排液体,从而达到吸宫时减少宫腔压力的目的,有效调节宫腔内压力,杜绝了宫血逆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移植14天并且是双胞胎,血值应该在1000以上才概率大一些。但是单纯依据抽血化验结果也不能肯定判断,最好是做彩超检查。两个胚胎都有胎芽及胎心搏动,就可以确定是双胞胎。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新生儿14天黄疸正常值为5~17.1μmol/L。
黄疸是指当血液中的血清胆红素浓度超过正常水平时,患者皮肤黏膜出现的一种黄染现象。新生儿和正常人群体内的血清总胆红素浓度一般为5~17.1μmol/L,当该浓度在17.1~34.2μmol/L之间时,肉眼无法观察到皮肤、巩膜等部位出现黄染现象,此时称为隐性黄疸。血清中的总胆红素浓度超过34.2μmol/L,肉眼清晰可见黄疸,则称为隐性黄疸。黄疸并不一定都是疾病因素引起,大约85%的儿童出生一周后均会出现黄疸现象,是一种正常生理现象,随着时间推移,黄疸可逐渐消失。但如果黄疸持续未消失,并且新生儿还伴有嗜睡、尿黄、皮肤瘙痒、发热等症状,则有可能是先天性溶血性贫血、胆管阻塞等疾病导致,应尽快在医生指导下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同房14天验孕棒未怀孕可能是女性排出HCG比较慢导致的,也可能是没有怀孕或者月经不调造成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验孕棒一般是在同房后10天左右检测出怀孕,等待时间越长检测结果越准确。验孕棒可以通过检测女性体内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来判断是否怀孕,有些女性可能排出HCG比较慢,验孕棒可能没有检测出来,如果需要进一步检查,最好去医院做抽血检查,可能是因为没有怀孕或者月经不调。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hcg属于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是怀孕后滋养细胞分泌的激素。因为怀孕时间短,所以分泌的量比较少。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有时候生化妊娠并没有升高,反而会降低,恢复正常。怀孕14天等于受精14天,HCG正常值500iu/L。如果女性月经周期较短,或者受精卵移植入宫腔时间稍长,HCG值可能会偏高。如果受精卵生长的比较慢,移植入宫腔的时间比较短,HCG值可能会偏低,但是如果HCG值在这段时间内升高,并且每隔一天就会升高一倍,如果女性没有下腹痛、少量阴道出血的症状,可以暂时观察,注意休息,饮食方面要多吃清淡营养的食物,以保证早期胚胎的生长发育。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同房14天检测白板而16天时怀孕是正常现象。
如果是在排卵日前后同房,精子和卵子顺利结合的时间并不一定就在排卵当日,会有1-2天的差异。另外尿液中所含的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量相对较少,尿中的浓度达不到检测水平,如果早孕试纸不够敏感就很可能显示不出来。使用早孕试纸监测早孕会出现10%左右的误差率,所以患者在使用早孕试纸监测时,需要多测几次,避免出现误差现象。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