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 25岁 经常性头疼,头不发热,不出虚汗,不...

会员116881836 0 已回复
男 25岁 经常性头疼,头不发热,不出虚汗,不咳嗽,不流鼻涕,喉咙也不痛,就是头疼!就是不是摇头的那种,一摇头不是后脑勺疼就是头盖骨处疼。请问这是脑部神经血管出问题了吗?还天天做梦,一睡着就做梦,折腾的我整天都没精神。我有肝炎,医生也没说是什么肝炎,这个和肝炎有关系吗?我还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症状不排除与焦虑有关引起的神经性头疼。与肝炎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你放松心情,保持良好的心态。如果是对肝炎有压力的话可以去弄明白是什么肝炎,然后怎么去注意就行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血管性头痛。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服用尼莫地平片来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宝宝出虚汗也有可能会使身体虚弱所引起的,还有就是在宝宝出现缺钙的时候,都有可能会导致宝宝出虚汗。可以带宝宝多晒太阳,也可以给宝宝服用相关药物补充宝宝身体所需要的钙以及多种的微量元素,这样都可以减少宝宝出虚汗的现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不是必然的,可能是由于身体虚弱引起。目前可以去做一个相关的检查,明确一下,如果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的情况下,可以用中药进行调理,平时养成一个良好的作息习惯,饮食习惯。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体育锻炼,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一般情况下,出虚汗、头疼、头晕可能是气血亏虚、肾虚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气血亏虚:长期卧床、少运动,容易导致气血亏虚,气血不足、难以固摄津液,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2.肾虚:肾虚多由房事过多、精神压力大、过度劳累等原因引起,可分为肾阳虚和肾阴虚,可能会导致患者出虚汗、头疼、头晕。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跟本身的体质有关,考虑是阴虚体质,导致经常有脚心发热的情况。
指导建议: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低糖分的水果,不要吃火锅,烧烤,牛羊肉等之类的食物。可以六味地黄丸等一些中成药进行调理,疗程3~6个月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疼恶心想吐出虚汗,可能是精神疾病、低血糖等原因引起的。
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第一种情况是由于精神方面的原因引起的。还有就是肠胃型感冒或是低血糖引起的,需要到医院的消化内科进行详细的诊断,以确定原因。另外还可以认为是血管性头疼,主要是因为失眠,或者是因为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所以要注意多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