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喝了点黄酒,早上五点多起来吐了,很严重,现在嘴...

会员151710612 0 已回复
昨晚喝了点黄酒,早上五点多起来吐了,很严重,现在嘴唇发紫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薄建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适应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558
问题分析:饮酒容易刺激胃酸分泌,胃蠕动缓慢,胃涨,尤其是过量饮酒,还可以引起胃的逆蠕动,引起呕吐。
指导建议:根据你提供的症状,建议你休息休息,可以服用葡萄糖补充能量,服用奥美拉唑缓解胃酸过多,适当喝点咸汤会好起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喝黄酒的危害是容易影响个人的睡眠质量,所以不能长时间饮用。
黄酒内含多种微量元素。如每100毫升含镁量为20-30毫克,比白葡萄酒高10倍,比红葡萄酒高5倍;绍兴元红黄酒及加饭酒中每100毫升含硒量为1-1.2微克,比白葡萄酒高约20倍,比红葡萄酒高约12倍。适量饮用可健身、美容、延年益寿。有高血压、心脑疾病的人应该少喝、或者不喝。而且黄酒里面含有氨基酸、糖、醋、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等,喝多的话,对睡眠质量有影响的。
注意事项:不宜空腹,不宜快饮,不宜混饮,不宜过量,不宜酒后洗澡,适量饮用即可,多则伤身体、误事。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睡前喝少量黄酒不会导致失眠。
睡前喝少量黄酒也能促进睡眠。因为黄酒可以驱除体内的寒冷和水分,改善体内的气血运行。同时,少量的黄酒可以帮助身体补充营养。黄酒中含有一定量的B族维生素和矿物质,有助于改善神经营养,调节神经功能,帮助睡眠不良或失眠的人改善失眠。但是患者不能在睡觉前喝很多黄酒。喝很多黄酒可能会适得其反,导致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月经期间是不建议喝黄酒的。建议月经期间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生活规律,保证睡眠充足,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避免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和油炸的食品。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不能喝黄酒。
高血压患者不喝黄酒为好。另外,高血压患者应该避免高脂肪食物,尤其是肉类食品。研究显示,过量饮酒明显增加了高血压发病风险,且其风险随着饮酒量的增加而增加,提示高血压患者不要喝酒。同时在饮食上要确保低盐、低脂、低糖,饮食对热量的调控,摄取控制体重,戒烟要坚持适量锻炼,保持愉快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黄酒,味甘、辛、气味苦,可以驱寒活血、活络通经、促进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可以预防感冒的发生,危害是过量饮用会导致酒精不能被肝脏所分解代谢,影响肝脏功能,而且,黄酒不可空腹饮用,不可喝得过快,也不可同其他酒混合饮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黄酒对身体有很大的益处,每天晚上坚持喝少量可以舒筋活血、美容养颜,而且对于胃寒的人起到暖胃的功效。黄酒里面含有多种氨基酸,微量元素等。对于产后产妇驱除月子疾病喝黄酒也是很好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