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女, 22岁已婚,现处于备孕状态 最近总感觉胃...

会员147189110 0 已回复
本人女, 22岁已婚,现处于备孕状态 最近总感觉胃口不好,恶心想吐。而且容易犯困。 经常有尿意,有时候会觉得背部肾位置中心点很痛,但是上完厕所就不会了。 排除怀孕可能,这是什么情况呢? 去医院挂诊的话,该挂什么诊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田春梅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557
问题分析:你好,恶心不适,排除怀孕考虑胃肠问题,是否口服什么药物引起
指导建议:建议正规公立医院消化内科就诊,检查治疗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备孕同房后,是可以适当的运动,在备孕期间,适当的运动是不会影响受精卵的着床,而且也不会引起其他异常不适表现。但这时一般不能剧烈的运动,尤其是在受精卵着床后,因为害怕本身受精卵着床不稳,在剧烈运动的刺激下导致着床失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前调理分为“身”“心”两方面。中医强调五脏六腑要协调、阴阳平衡,不可过与不及,气血须充足,在备孕阶段,一定要保持好的心情,避免过度的劳累,加强营养,适当的活动,检测排卵的情况,再安排性生活,容易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心情总是处于紧张状态需要自己多进行积极的心理调理,多跟亲近的人沟通疏导情绪,做一些自己喜欢做的事,放松心情,适量运动,释放多余的精力,多参加集体户外活动转移注意力。保证睡眠质量,饮食上清淡为主,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神经一直处于亢奋状态的病因有生理性和器质性两方面。
1、生理上的原因是喝咖啡、喝浓茶、玩游戏、工作压力大等;
2、神经、精神疾病、躁狂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等都会导致器质性疾病。日常生活中要避免喝太多的浓茶和咖啡,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不要长时间使用大脑或者打游戏。如果是因为某种疾病,比如躁狂症、双向情绪障碍等,需要去正规的医院精神科进行检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如果脑梗塞患者处于浅昏迷状态,则该患者容易出现浅呼吸、急促呼吸或叹息样呼吸等表现。这时血氧饱和度通常会下降,这种情况意味着可能会危及患者生命。
当患者的两边瞳孔都不均匀时,就会出现脑疝,这同样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所以,如果患者昏迷不醒,很有可能会加重病情,甚至导致呼吸停止。需要进入加护病房,接受积极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起各种心理疾病,比如焦虑症、抑郁症。
1.长期压抑、紧张、焦虑很容易会造成心理危害,主要就是没有安全感,甚至感觉没有支持、没有支柱、没有心灵的安慰、没有归宿感等等。很容易会造成心里空虚、烦躁,甚至有时候会跟人吵架、打架、对于未来没有希望感,就很容易会出现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心理疾病。2、会出现身体问题,比如心情烦躁、焦虑、紧张的时候,很容易伴随心慌、心悸、胸闷、憋气、出汗、手抖等一系列躯体反应,严重的时候也可能会造成冠心病等不良后果。
建议:长期紧张会让自己工作失利、事业受到损害。所以如果是长期的紧张,一定要积极的进行治疗和干预,千万不能大意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