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一次腰疼晕到了,第二次头

会员153919474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一次腰疼晕到了,第二次头疼晕到了,这次肚子疼吐血了肚子就有点头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肚子疼吐血了,头疼,多考虑是消化道溃疡或者肝胆疾患导致的上消化道出血的情况。建议你注意休息,避免活动,饮食清淡,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云南白药。需要及时到医院消化内科,做详细体检,肝功能,胃镜等检查明确,根据实际病情,采取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痛腰疼多见于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通常来说,头晕腰痛是不会受孕的。
因此要保持一个好的心理,对疾病要有一个好的态度,要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综合的体检,同时要按照自己的具体情况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同时还可以通过对腰椎间盘的部位进行热敷、理疗、按摩、推拿、针灸等物理疗法,达到很好的治疗目的。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保持一个好的生活方式,做到早睡早起,多休息,多睡觉,有利于病情的好转,饮食方面要调整自己的饮食,要多食用一些营养丰富、清淡、易消化、高蛋白质、高钙的食品,比如鸡汤、排骨汤、海带、虾皮、豆制品、瘦肉、芝麻酱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腰疼头晕主要是因为坐姿的变化。
随着时间的推移,子宫会越来越大,体重也会慢慢的往前移动,这样可以让患者的肩膀往后移动,这样才能保持身体的平衡,所以当患者的颈椎弯曲的时候,就会产生脊椎的弯曲,从而让患者的脊椎更加的前倾,在怀孕的早期就会有腰疼的感觉。疼痛可以通过站式来减轻疼痛,在怀孕的中段和晚期,不要久站,一旦感觉到身体的不舒服,要马上坐下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口干主要是因为肝肾阴虚津亏虚,或者是因为热盛津伤,导致津液灼伤。口干可能是糖尿病、甲亢、室内空气干燥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在室内使用加湿器,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减少食盐摄入,如果不能缓解,建议及时去医院检查。
如果头晕严重,建议做颈腰椎片、血压、颅脑ct等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用药,平时要避免劳累、低盐、低脂饮食,不要着急,要及时到医院就诊,积极配合医生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头晕腰疼可能是腰肌劳损,韧带炎,椎间盘突出等原因,头晕主要是颈椎病,脑供血不足,血压升高等原因,可以先卧床休息,注意热敷或者按摩治疗,必要时需要注意到医院去检查一下,看是否有腰椎等疾病,尽量调整一下运动的强度。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由颈椎病和水肿引起的,腰痛是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的情况引起的,可做颈椎和腰椎的x光片检查,然后进行下一步治疗。腰疼可以局部热敷,可以做针灸,理疗,烤灯等一些物理疗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或者脑供血不足的表现,也有可能和血压,血脂,血糖等有关系,应该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饮食上注意荤素搭配,保证营养均衡,不要熬夜,保证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