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二十天打了一针曲安奈德注射液,体重突然长的好厉...

会员126565022 0 已回复
我前二十天打了一针曲安奈德注射液,体重突然长的好厉害,我现在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卜燕 副主任药师 敦化市第二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甲等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26775
问题分析:你好,由于20天前注射了这种药物,现在体重增长得很厉害,也许与用这种药物的关系不是很大。
指导建议:现在的这种情况最好控制饮食,增强锻炼身体的强度,也许会控制体重的,但如果体重还是疯长,这是要去医院检查的,以免是激素水平失衡导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效果良好,曲安奈德是一种长效的糖皮质激素,是治急慢性鼻炎、鼻窦炎,尤其是过敏性鼻炎的临床一线药物。一是鼻用的喷雾剂型,常用的就是曲安奈德鼻喷雾剂。二是曲安奈德注射液,通常是注射在迎香穴皮下。目前已经较少使用注射液了。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安全,醋酸曲安奈德注射液是属于糖皮质激素类药物,长期应用肯定会容易出现一些副作用。所以如果注射曲安奈德注射液以后出现了面部浮肿的症状。都是长期饮用,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短期应用不会出现这样的症状。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打了瘦脸针二十天一般不可以吃海鲜,要饮食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瘦脸针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传导,促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脸和缩小下巴的目的,注射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要饮食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需要等肿胀和疼痛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吃海鲜,局部的肿胀和疼痛通常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打了瘦脸针二十天一般情况下是不可以喝酒的,可能会影响瘦脸针的效果。打完瘦脸针20天,伤口还没有完全的愈合,喝酒会导致伤口出现感染的情况,需要等到一个月到三个月以后,脸部完全的恢复正常以后才可以喝酒。日常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护理,短时间内不能够沾水,以免因为水中有细菌,导致出现细菌感染的情况。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打了一针瘦脸能恢复到以前,大约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时间。注射一次瘦脸针可以改变脸部肌肉肥胖在注射药物之后发现脸部形状不美观,也可以使用热毛巾做局部外敷或者是配合脸部按摩,能促进皮肤新陈代谢,还能加快瘦脸针的药效排出,连续三个月到半年左右才可以让脸部恢复到正常。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来看,考虑马拉色菌毛囊炎的可能性较大。属于真菌感染。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抗真菌药物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酮康唑洗液涂抹治疗。也可以使用抗真菌的药膏,比如联苯苄唑乳膏或者派瑞松软膏等,先碘伏涂抹消毒后再使用抗真菌药物。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