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一下能去痦子吗?

会员153796328 4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想去脸部痦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士龙 主治医师 黑龙江省伊春市桃山林业局职工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28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考虑进一步检查看一下的。看是否适合激光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饮食,戒烟戒酒,禁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避免长期的熬夜。目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美容整形科,找专业的医生看一下。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对症治疗的,必要的话,可以激光手术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根据描述,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物理治疗。痦子也就是色素痣,是最常见的皮肤良性肿瘤,一般不需要治疗。如果影响美观,可以进行化学剥脱、物理治疗,如用50%的三氯醋酸、液氮冷冻、电离子或二氧化碳激光等去除,较大者建议手术治疗。治疗后要避免接触水,以免留有色素沉着或色素减退斑。一般掌跖部位、腰部、腋窝、腹股沟等易摩擦刺激的部位,应手术切除。如果色素痣突然出现体积增大,表面颜色不均匀,有渗出、破溃、瘙痒、疼痛等情况,建议及时手术切除治疗。同时需要行皮肤病理检查,排除恶变的可能。日常建议注意身体保养,保持良好的饮食习惯,保证作息良好。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去痦子直接就能去掉,但是要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脸上的病情程度比较严重,在激光的时候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达到完全去除的效果,如果病情不是很严重而且痦子的形状也不是很大,一般可以直接去除。激光可以分解皮肤下的色素颗粒,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去除的功效,但是需要让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还要做好防晒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的痦子通常可以去掉,可以采取激光或者手术的方式去掉。痦子是属于浅表性的,一般可以通过3到5次的激光治疗,能够较好的去除痦子。如果过脸上的痦子是凹陷性的,可能需要通过手术的方式挖除治疗。每个人的痦子情况不同,具体的去除方式还需要到专业的护肤整形医院就诊,让医生了解情况后,再推荐合适的方式帮助去除脸上的痦子,提升个人的形象。去除痦子后首先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做好局部的卫生清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脸上的痦子能去掉,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痦子可能是由于遗传或者是紫外线照射等多种因素所引起的,会导致美观受到一定的影响。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严重者可能需要多次治疗。治疗以后会导致患处出现红肿或者是疼痛的情况,因此还需要注意做好护理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的痦子一般是能去掉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如果脸上存在长痦子的现象,通常需要选择一家专业和正规的去痣中心就诊,并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激光的方式将痦子去除。激光能够通过高热的能量对痦子部位刺激,然后将痦子的黑色素打碎代谢出体外,在经过3次到5次左右的去除后,可以起到较好的去除痦子效果。在去痦子后需要做好皮肤卫生清洁并短期内不要让伤口部位沾水,也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可以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痦子上长毛可以使用激光去除。激光是利用高热能量照射在痦子上,能够让黑色素组织受到损伤,失去活性,然后与皮肤剥离,还可以让皮肤变得细腻白皙,并且不会损伤到周围的皮肤组织,安全性较高。治疗后要保持局部的清洁卫生,不能用手抓,饮食方面可多吃些含维生素丰富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