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经常心疼还伴有四肢发麻。手还抖

会员153758580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经常心疼还伴有四肢发麻,有时还会胸闷气短,严重的时候会手脚僵硬说不出话。手也抖,做过心电图和心肌酶有一个症状大夫说没多大事我也忘了是什么情况了。以前看过说是心肌炎住了半个月的院,过了有半年又去的大医院做的ect说我没事以前也没有过心肌炎,麻烦大夫告知一下我这是什么情况,去医院应该检查哪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还有你的检查结果和复查来看。这个应该心脏问题不大的。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可能是植物神经功能混乱。心脏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种情况和自身心理有关。你可以服用谷维素片。微生素b1片。逍遥丸,丹参片调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平时注意适当的锻炼,坚持锻炼。戒烟酒你别熬夜。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肢发麻头晕恶心颤抖是一种脑供血不足的表现,如果为年轻人,多数是由于精神紧张,过度劳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睡眠障碍所引起,应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按时睡眠起床,放松心情,症状可能会缓解。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要做肾功能、尿常规等排除继发性高血压的可能。对于高血压的治疗,首先要注意非药物治疗,包括戒烟限酒、运动减重、合理膳食、平衡心态等,在基础上选择合适的药物治疗。平时适当运动保持心情舒畅,勿食油腻,勿食辛辣,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及高蛋白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发抖最常见的原因就是低血糖反应,除此之外,常伴有出汗。长时间不进食或者应用降糖药过量,都会诱发低血糖反应。另外一种常见的疾病,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的患者,这是高代谢疾病,会导致心跳加快,出现心慌、手抖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掌心疼有如下几个因素:1、最常见的因素是感染性因素,手部特别容易受到细菌、病毒或者真菌感染,通过甲沟炎会感染成周围组织的软组织炎,会在手掌心出现红、肿、热、痛,伴随掌心关节功能障碍等情况发生。2、如上肢出现丹毒也会导致手掌心疼痛。3、末梢神经根炎的病人中也会出现手掌心疼,例如糖尿病导致末梢神经肝炎,尤其在双手、双掌心处会明显出现疼痛的临床症状和表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经常手抖可能是酗酒、帕金森综合征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酗酒:如果患者平时酗酒的习惯,大量地摄入酒精可能会导致患者小脑萎缩,从而出现手抖的症状。此时,患者应及时戒酒,可以遵医嘱使用奥拉西坦片、吡拉西坦片等药物来改善脑代谢,以缓解不适症状。
2.帕金森综合征:如果患者患有帕金森综合征,也可能会出现手部震颤的情况,这种震颤可能会在运动时减轻,患者还可能会出现肌张力的异常,可能导致患者出现运动障碍、瘫痪等在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经常心慌手抖有可能是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心律失常,心慌或者手抖的患者最先要查的就是血糖,看是否有低血糖的情况,如果出现心率失常,建议做心电图检查,发作时可以深呼吸,可以得到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