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先是脖子两侧的有些累, 然后趟床上看电视,过了...

会员149489554 0 已回复
今天先是脖子两侧的有些累, 然后趟床上看电视,过了会儿,大脑两侧开始发涨, 再接着后脑勺发涨, 但是都可以忍受就是很不舒服。 轻轻摇头就会超级难受,太阳穴,大脑侧面,后面胀痛的厉害,然后还会接着颧骨侧面和下面有些疼,腮帮也有些疼。 刚吃了芬必得舒服一点了。 第一次头疼是八九岁调皮被家人打,告诉自己不能哭,憋着憋着就头疼了,从这次以后 只要很生气就会疼,这几年脖子酸的时候就会开始慢慢头。 用拳头给大脑按摩,会情不自禁的深呼吸很舒服,闭眼也会舒服一些些。 请问医生我这是神经性头痛还是我颈椎有问题呀,还有个什么脸疼是三叉神经痛好像来着。 没有发烧呕吐关节疼痛等问题,只有头痛的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信玲 副主任医师 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已帮助用户: 22366
问题分析:你那情况考虑是血管神经性头痛的问题。发病与过度疲劳,熬夜,不良的情绪影响,饮食不节制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可以请有经验的中医大夫看一看,选择中药如清上蠲痛汤加减调理治疗。保持心情舒畅,劳逸结合,避免熬夜。注意饮食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可能是上火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睡眠的原因所引起的落枕。可以局部进行热敷按摩时试试,服用一些凉茶,少吃些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当地正规医院检查治疗,自己多吃点水果多喝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缓解脖子累的方法有很多种,可以通过学习颈椎操,平时多锻炼,可以很有效帮助缓解脖子的疲劳。可以通过针灸、推拿、理疗进行治疗。平时也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看电脑或者看书的时间长,要停下来适当走动一下,活动脖子,避免脖子过于疲劳。另外也要注意形成良好的姿势,头不能弯的太低,否则会加大脖子的压力,脖子也会很容易感到疲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一岁左右孩子就可能会对电视产生浓厚的兴趣。但是通常孩子在过小的时候观看电视,有可能会对孩子的视网膜造成一定程度的损伤,从而影响孩子的视力。另外,对于小宝宝来说,由于其眼睛调节焦距的能力尚未完善,因此时候过早地接触电视电脑会对孩子的视眼睛焦距调节功能,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一定。颈椎病常见的有椎管狭窄、颈椎骨刺、颈椎间盘突出、颈肌劳损等,针对这些病症的特点进行合理的治疗即可解除疼痛。可以选择采用微创技术进行彻底治疗,只需要一次治疗,即可消除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小腹抽搐抖动就是个自身的感觉,有可能是肠蠕动但这只是偶尔会发生。如果感觉不像肠蠕动或是经常发生,去诊所做彩超等检查明确原因,小腹经常不自觉律动、抽动、无任何不适感,也不能诊断为抽动症如果没有可观察观察看一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体位性低血压,体位性低血压指的是体位改变时出现的血压降低,进而导致脑灌注不足,脑动脉硬化,管壁僵硬,管腔狭窄,血管弹性较差。如果起得过猛,可以使脑部低灌注引起椎基底动脉供血不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