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谷维素能不能长期服用

会员153708434 56岁 悬赏10元
谷维素能不能长期服用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你提及的谷维素是不宜长期服用的。谷维素可以用于改善植物神经功能和内分泌调节,抗氧化、抗衰老等生理作用。

段小刚主管药师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10948
擅长:附桂骨痛颗粒,藿香正气水,双黄连口服液,三黄片,清淋颗粒,理中片,银翘片,竹红菌素软膏,配伍禁忌,副作用

病情分析:
你好,谷维素不可以长期吃.
指导意见:
因为谷维素属于精神类的镇定的药物,长期服用的话会养成对药物的依赖性,并且还会引起大脑反应慢,头脑不清晰等不良后果的.

李锁尚内科城关医院已帮助用户:46461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谷维素可以调节植物神经,本品为镇静催眠类非处方药品。
意见建议:主要不良反应有胃部不适、恶心、呕吐、疲乏皮疹、油脂分泌过多、脱发等。最好不要长时间服用

王坤主管药师药品保健品沂源县张家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43
擅长:药物过敏,附桂骨痛胶囊,附桂骨痛颗粒,感冒颗粒,藿香正气水,三黄片,双黄连口服液,银杏叶片,银翘解毒丸,配伍禁忌

指导意见:你好,谷维素片不能长期服用,症状消失就停药,不能依赖药物,多加锻炼,祝你健康!

王兆玲药师药品保健品山东省德州市优抚医院已帮助用户:6365
擅长:用药咨询

问题分析:你好谷维素是可以长期吃的。不会影响什么的。
意见建议:建议要选择饮食来进行调理为好的,可以在多喝点牛奶,多吃山药等都是有一定的作用。

张敬敬药师药品保健品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9853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维生素B6,参地益肾口服液

指导意见:这个跟普通的维生素没什么区别,具有镇静安神,改善睡眠质量以及调节内分泌状况的作用,可以长时间服用,症状缓解以后可以暂时停止。

王辉主治医师皮肤科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445891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