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请问孩子路边捡了个像口嚼糖

会员153676506 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请问孩子路边捡了个像口嚼糖一样的吃了一小块会不会中毒或者有别的什么,马上一个月了请问医生到医院做什么检查可以知道有问题吗,事发第三天去医院抽血了说没有问题我好像有点不放心,麻烦说详细一点没有发现不良反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情况和描述来看,这个应该不会有问题的。因为这么长的时间了,小孩没有异常的反应。这种情况如果有问题,主要是肝肾功能的问题。如果你实在不放心。可以再在带宝宝去医院做个肝肾功能的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肝肾功能没有异常,就完全可以放心的。以后注意照顾好宝宝。注意安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主要还是由于皮下淤血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见效,还是擦点红花油,或者是使用云南白药气雾剂用药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路边摊点痣通常用的都是药水,能够有效的把痣点掉。药水点痣对皮肤有一种腐蚀的作用,在用药水点痣的时候,皮肤可能会出现有灼热的感觉,在灼热感过后能够使痣有效的被点掉。用药水点完痣后,局部可能会留下有结痂,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也不要用手去揉搓,否则会使结痂掉落后出现疤痕。用药水点完面部的痣后结痂脱落,可以涂抹一些修复型的药膏或是涂抹一些维生素,能够有效的避免出现有疤痕的情况。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经常会有路边的减肥店宣传自己的广告,但是都是不靠谱的。路边的减肥店当中,普遍都会宣传自己的减肥功效。大多数都是通过天花乱坠的广告词来吸引求美者的目光,但是由于是小诊所里面的设施并不完善,并且医生的技术也不高超。那么通过路边减肥店当中的方法,就很有可能导致求美者减肥失败。并且这种失败还有可能伤害身体,同时还会导致金钱浪费。建议求美者应该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减肥,在减肥的同时一定要记住少吃多动这个重要的原则。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路边摊点痣用的药含有一些化学物质,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点痣。如果脸上出现了色素痣,而且影响到了美观,建议不要使用路边摊的药物,点痣,以免刺激皮肤,并且还有可能会留下坑,甚至还会影响到面部美观。可以去正规的美容医院就诊,在专美容生的帮助下通过激光的方式去除,能够击碎皮下黑色素,同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日常还应保持点痣部位干净清洁,不要用手抓挠,以免留下疤痕。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路边青的药用价值很高,具有抗菌、消炎、抗病毒的功效,一般可以用于治疗脑膜炎、腮腺炎等疾病,而且,将路边草碾成泥状,外敷于患处,具有很好的控制炎症、消肿、止痛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求美者不要相信路边减肥店的虚假宣传,想要减肥还是需要专业的地方。通常路边减肥店一般都会宣传自己的减肥功效,大部分都是通过虚假的广告来吸引求美者的注意力,由于这些小诊所的设施并不完善,而且医生的技术也并不高超。在通过路边的减肥店的方法减肥,一定会导致求美者的减肥失败。而这种失败也可能伤害身体,并且同时也会导致求美者金钱的浪费。建议求美者一定要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千万不能去小诊所,这样可能会导致减肥失败,并且诊所也不会为此负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