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血压低血脂稠怎么办?

会员153675740 61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血压低血脂稠怎么办?我血压低但是血脂高,不知道应该注意什么问题,会不会降血脂的同时又降了血压。主要是蹲着洗衣服或蹲着几分种站起来时眼前发黑、头晕、难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的血压低血脂稠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高昌慧 主任中医师 妇产科
擅长:
问题分析: 您好!血压低血脂稠可以用中西医结合治疗,在医生指导下用降血脂的药。生活上要注意,饮食要平衡,多样化,除米面杂粮均衡食用外,要多吃绿色的新鲜蔬菜。常吃鱼类,瘦肉,鸡蛋,豆制品,牛奶,蒜,洋葱,醋,水果等,少吃动物油及糖,奶油,不狂饮暴食,勿饮烈酒,咖啡和浓茶。
意见建议:血压,血脂,血粘度增高,大大增加了心脑血管疾病的发病率。将血压,一定要血脂血粘度降至一稳定良好水平,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发生。具体可到铭医堂进行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压低可通过药物、日常调理等方式进行治疗。
通常情况下,血压低的患者应前往医院进行系统检查,排除疾病因素,如果是疾病引起的血压低,应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对症治疗。如果是身体虚弱导致的,应注意补充营养,以改善症状。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加强身体锻炼,多吃红枣、桂圆等补血益气的食物,以增加血容量,改善身体情况。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孕妇血压低应注意保证饮食健康。
孕期要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铁质的食物,比如:多食用一些具有补血益胃的食物,比如:红枣、莲子等;多喝一些富含蛋白质和铁质的东西,比如猪肝、蛋黄、瘦肉等;如果你的血压比较高,可以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食品,比如奶油、鱼子、猪骨等,另外,你也要多吃一些富含脂肪的东西,比如奶油、鱼子、猪骨等。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以适当的功能锻炼,比如慢跑,有助于提高血压,平时生活中注意休息,合理饮食,补充营养,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劳累过度不要剧烈运动不要吃辛辣食物少吃甜食油炸食品不要吃辛辣食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血压的治疗重在日常预防,生活要有规律,防止过度疲劳,因为极度疲劳会使血压降得更低。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适当加强锻炼,提高身体素质,改善神经、血管的调节功能,加速血液循环,减少直立性低血压的发作。每餐不宜吃得过饱,因为太饱会使回流心脏的血液相对减少;低血压的人每日清晨可饮些淡盐开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透析时出现低血压,常见于心脏功能减退以及血容量不足。调整干体重,不要过低(也不能过高,积水)。每次体重增加不要超过干体重的4%,在3%以内。部分病人,服用红参有一定的升压作用。饮食营养方面应给予高营养、易消化和富含维生素的饮食,适当参加运动和医疗体育,治疗无效:且临床症状严重者,可酌用小剂量激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突然出现血压低的现象,很有可能是贫血导致,也有可能是饮食不良导致,更有可能是体质较差导致,出现突然血压低的现象,都应该注意补充自己的血压,平时输入一些葡萄糖,平时护理好自己的饮食状况,均衡膳食,多吃一些肉类,这样都可以帮助更好的稳定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