蛀牙烂了,补了,快一年了,不痛了...

会员113807699 27 已回复
蛀牙烂了,补了,快一年了,不痛了…但是昨天吃了很多龙虾,前天也吃了…就是蛀牙有点微疼…严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巨登伟 医师 莘县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角膜擦伤,睑外翻,沙眼,前房积血,霰粒肿,春季卡他...
已帮助用户: 9386
问题分析:根据你说的情况,拔牙部位在吃了龙虾后出现轻微疼痛感觉,属于轻微牙疼,有可能又有坏牙了。
指导建议:建议患者首先保持口腔清洁,每天按时刷牙漱口,然后最好是可以来医院口腔科检查一下这颗牙齿,看看有没有变坏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将蛀牙中的龋坏组织清理干净,用人工材料充填修复后,缓解疼痛。如龋齿已达牙本质深层,牙神经已经发炎,夜间疼痛明显,且有自发性疼痛,则需进行完善的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蛀牙补了还痛通常需要做根管治疗,很可能是牙髓炎造成的。牙髓炎会有牙齿神经受感染的情况,在操作时通常需要开髓引流,然后要拔髓,有利于去除受到感染的牙髓,后期还要制备根管,最后要做根管充填。不要在一些小门诊治疗,否则会有医生不专业的情况,在生活中不要吃太甜的食物,还要经常刷牙。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拔除以后可能会痛三天的时间,随着时间的加长,疼痛感通常会逐渐减轻。如果蛀牙的症状比较严重,通常需要将蛀牙拔除,刚刚拔牙之后可能会出现疼痛的情况,可以采取冷敷的方式进行改善,拔牙结束之后如果影响了正常的咀嚼功能,可以等到伤口完全恢复之后通过种植牙的方式改善。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蛀牙不痛一般需要补牙,如果不及时的补牙,很可能会导致局部出现疼痛以及蛀牙严重的情况。出现蛀牙说明牙齿已经损坏,没有疼痛是说明牙齿并没有感染到炎症,因此需要及时的进行补牙,如果不补牙很可能导致出现炎症,也有可能会造成蛀牙比较严重的情况,还可能会导致局部疼痛等症状。在补牙的过程中可以选择树脂填充的方式。在补牙之后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如果是有蛀牙,那么牙齿上会有黑色的物质,如果是虚火,则没有黑色牙齿还是白的。
如果经常吃一些生冷刺激性食物的话,那么就是会导致上火的,这种出现的牙疼就是由于虚火导致的,但是如果患者在小的时候经常出现吃糖或者是经常吃一些甜食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就是由于蛀牙所导致的。
牙痛时不宜多吃水分低的食物,如油炸类、饼乾、花生等坚果,改以蔬菜、清汤等低热量饮食为主。要注意牙齿卫生,勤刷牙,勤漱口,不吃甜食。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蛀牙拔牙会有一点痛的,但是提前会进行麻醉处理,不需要太担心。如果蛀牙蛀到需要拔牙的程度时,证明患者已经经历过比拔牙更痛的过程了,因为此时的牙髓组织已经基本坏死了,证明发生过牙髓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