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手脚不能动,吃香蕉病情会好点

会员153544407 40岁 25元 已回复
手脚不能动,吃香蕉病情会好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手脚不能动是神经系统问题,需要明确诊断,香蕉是没有作用的
指导建议:你好,调整情绪,建议正规公立医院,神经内科,完善检查,明确诊断,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吃感冒药能吃香蕉,感冒会导致患者出现胃口不好的症状,香蕉中含有丰富的水分和维生素,可以补充身体能量,有助于感冒缓解。同时,感冒药和香蕉一起吃,能够增加食欲,缓解药物带来的苦涩,香蕉具有润肠通便的作用,有助于病毒从体内排出。在感冒期间,遵医嘱服用药物,可以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来补充营养,增加身体抵抗力,感冒要注意多加休息,不要着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通常情况下,减肥1天可以吃1-2根香蕉。具体分析如下:
香蕉含有维生素、膳食纤维、钾等营养成分,求美者减肥1天可以吃1-2根香蕉,可以促进胃肠蠕动,也可以增强机体新陈代谢能力,进而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辅助减肥。但是求美者应该避免通过只吃香蕉的方式来减肥,可能会导致营养不良,不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求美者需要快速减肥,可以选择埋线减肥,其主要是在求美者局部穴位处埋入蛋白线,进而促进脂肪燃烧,达到减肥的目的。
此外,求美者日常应该避免进食炸鸡、肥肉等热量较高的食物,以免影响减肥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香蕉和橘子不能在一起吃。其原因是酸味水果与甜味水果不可一起吃,酸味水果则不可与甜味水果一起吃,因为酸味水果会干扰甜味水果的顺利消化,延迟胃的排空,导致甜味水果的果糖成分长时间与胃酸接触并起作用,造成过度发酵,引发腹胀不适。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香蕉吃太多不仅会引起腹泻的症状,还会出现肚子痛,就会出现相反的作用,特别不利于肠道益生菌的生长,所以平时吃香蕉最多在1到2根,如果吃的再多可能就会出现不好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香蕉内主要是含有大量的钾,对肾结石的形成没有太大影响。肾结石绝大多数都是钙盐类的结石。但是不可以空腹吃香蕉。肾结石的病因是草酸积存过多,体内草酸的大量积存,是导致肾结石的原因之一。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吃感冒药可以吃香蕉。在感冒期间吃香蕉并不会对感冒产生不利影响,香蕉在日常生活中很常见,多吃一些香蕉,不仅可以给身体补充,所需要的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还可以起到润肠通便的效果,能够增强人体的免疫力。在感冒期间除了注意饮食外,也要遵医嘱吃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平时也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新鲜水果蔬菜,多注意休息,不要长期的劳累,多喝温开水,有利于病情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