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做了冷冻提取祛斑,然后面

会员153521149 3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做了冷冻提取祛斑,然后面部色素回流很严重,还能做光子嫩肤修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做了冷冻提取祛斑,现在面部色素回流,色素沉着,内服维生素C天然型VE胶丸涂搽 一天两次均匀涂抹,效果很慢,
指导建议:需坚持治疗另外在饮食中要增加水果及蔬菜摄入量,保持正常的日常生活规律,避免日晒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冷冻祛斑一般比较好。冷冻祛斑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祛斑方式,在手术过程中可以使局部的组织快速的坏死,斑块就会慢慢的脱落,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效果。冷冻祛斑对皮肤的损伤比较小,见效比较快。做完冷冻祛斑以后会对皮肤造成轻微的损伤,短时间内不可以吃辛辣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提取祛斑一般不会伤到皮肤,但是效果并不是特别的理想。脸上出现了斑点一般是长时间的太阳光照射引起的,而且与遗传因素有较大的关系而提取斑通常采取的是植物提取的方法,可以在涂抹过后是身体的黑色素逐渐分解,从而达到祛斑的效果,但是需要长时间才会有效,而且不会对皮肤造成太大的伤害。如果感觉脸上斑点较多,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祛斑。在日常还要注意防晒,比如在外出时涂抹防晒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色素提取祛斑的效果并不是特别好,因为在做色素提取祛斑的时候,主要是将体表的色素移植,可以使色斑变淡,但是不会完全的将斑点去除。如果想要彻底去除斑点,可以做激光手术,激光就是运用特定的光束作用到皮肤的深层,可以使深层的色素细胞分解,从而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激光祛斑的效果主要是能祛除面部的色素斑,达到美容的目的。一般激光祛斑需要进行4-6次的治疗,大部分患者的治疗效果都是不错的。激光可以选择性地作用于不同的皮肤组织,只要采用特定的光源就可以保证只对色斑产生作用,而不会影响到正常的皮肤组织。激光能量可在极短的时间内被病变中的色素颗粒吸收,产生极高的温度,使其迅速膨胀,形成微型爆破,产生汽化、粉碎成非常小的颗粒,然后被组织内的巨噬细胞吞噬、清除。建议激光祛斑的医治部位应保持清洁,避免接触和摩擦而发作感染,激光祛斑治疗部位有痂皮应让其自行掉落,不要用手揭掉,不然易造成色素沉积留下疤痕;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技术提取祛斑有可能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因此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如果面部长有斑点,多数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照射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内分泌紊乱的原因,可以选择技术提取祛斑,通常能够破坏局部的色素,还可以达到理想的祛斑效果,但是在祛斑后,有可能会导致皮肤比较敏感,因此还需要做好日常的护理工作,才可以避免影响到恢复。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晒措施,比如打上遮阳伞或者是戴上遮阳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提取技术祛斑大概需要15天到20天左右才恢复好,具体与个人护理以及代谢有关。如果护理比较到位并且代谢速度较快,提取祛斑一般需要15天左右能恢复好,如果不注重个人护理,代谢速度相对较慢,提取祛斑可能需要20天左右才恢复好。提取祛斑利用激光原理,分解色素细胞,从而使斑点去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